close



Aug 13 '11。Sat.。2Y7M14D。

因為有事前跟凱緹說去日月潭我們要坐船,
所以到了飯店check-in之後,
凱緹就直比著窗外說:我們去那個潭吧~

到了日月潭,
一直拉著我們說要坐船。
而且竟然還說:我要坐粉紅色的船。



我們離開飯店後直接前往水社碼頭,
(米洛克景觀飯店位於朝霧碼頭)
在水社碼頭的停車場停好車,
馬上就有騎著機車的毆巴桑來兜售船票,
我本來不想要買的,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兜售行為。

不過後來被她說ㄧ說,
看她人也算還不錯,
我想到碼頭買票也差不多價格吧~
就跟她買了。
不過我相信不只她們這一家船公司。

到了碼頭邊,
果然還有別家船公司。
不過還好我們是買藍天船公司的船票,
因為凱緹ㄧ直說要坐粉紅色的船,
剛剛好,
就這麼剛剛好,
藍天的船世粉紅色的船頂!!! 呼~

我們的行程是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玄光寺碼頭,然後再回到水社碼頭。

我們剛從停車場走到水社碼頭上,
凱緹ㄧ看到船就一直拉著我往船的方向走,
嘴裡一直唸著:我要坐船,我要坐船。

後來因為航班的關係,我們要再等一會兒,
就又往回走。
凱緹好緊張,
一直拉著我,說:我要坐船啦,我要坐船啦~

到了要上船,
凱緹又開始說:我要坐前面。

我想凱緹的前面應該是甲板上,
不過甲板不是在船的前面哦~
是在後面。

我帶著凱緹到後頭的甲板,問她:是這邊嗎?
凱緹說:是。



選了個好位置,
凱緹終於撘船了。





船上的全家福。



船行駛的時候,
難免會有水潑上來,
凱緹哇哇叫,
還跑到我身上來坐。

瞧那眼神,
潭水是有把凱緹打痛了嗎?
哈~



到了伊達邵碼頭下船,
ㄧ下船凱緹又要往回走上船,
真的很想一直待在船上的樣子。





哄著騙著,
才離開船邊,
往伊達邵的街上走。



凱緹大喊把拔:把拔,你走快一點啦~



前進伊達邵大街吃美食。





後頭的富王號,就是我們要搭乘的船。



在伊達邵吃完東西,
我們又要去搭船前往玄光寺碼頭,
凱緹知道又要坐船了,很開心。



補充水分。



其實到達玄光寺碼頭的時候,
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離末班船回水社碼頭的時間,
不夠我們爬上層層階梯去逛玄光寺,
所以我們選擇只在碼頭附近逛逛,
買買重點的阿婆茶葉蛋就好,
玄光寺的話,
就等下次有緣再去囉~







玄光寺,2006年來玩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去逛?
我忘了ㄟ...
去找照片,
好像也沒拍什麼??!!
怎麼會這樣? 老公??

所以,
日月潭我們主要是來坐船的 XD




【延伸閱讀】2006‧日月潭
2006‧August夏日行旅
2006‧November文服出遊 N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