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能記住夢
今天竟然能在睡到下午2點醒來
還能記得早上10點前的夢...........


看到小毅顏色的貓咪...在我面前跑...
直覺是
小球的毛色怎麼變成跟小毅一樣了呢?
抱起了小球放在膝上.....

其他...都忘了.........


醒來
回想
會不會夢到的是小毅,而我誤認為是阿球?
不會的,小毅和阿球的觸感是完全不同的
夢中的觸感是堅實的肌肉
小毅一直都是軟綿綿的小可愛
小毅的毛也一直都是細細柔柔的.....跟夢中的觸感完全不同....

---------------------------------
跟婷提起這個夢
婷說
他夢見的小毅
都是在老家

這真的是我不解的地方啊
小毅從來沒有回去過老家哩
就算是內埔現在住的家
小毅也只回去過一次啊
而且 我想他是不喜歡那裡的....

好奇怪的夢啊.........


(小毅擺了一副臭臉...在屏東的小毅,一直都是這一副臉)

寶貝...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