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 說
"Fan 說她想開一家飲料店,但是沒錢,所以我只要出錢讓 Fan 開店,然後,
我出錢,Fan 出力,五五分帳。之後我只要坐在家裡就會有錢進來了........."

這是異想天開啊
在她這個年紀
怎麼能還如此的不切實際呢
有夢是好事
但與實際生活發生衝突的時候
怎麼還盡發夢呢

今天 Ting 問我
雜誌社的工作如何 search
我也看見了他電腦網頁停留在 104
我以為
她要開始真正的找工作了
但不消幾分鐘
網頁關掉了
問她
她說
現在沒有很想找
改天在說........................(無言......)
問她 "想找雜誌社工作"
她回答 "好像會很累吼..."

如果在該好好想想的年紀
仍在發夢
仍然可以發夢
如果在應該面對現實的時候
仍然在逃避
如果不是命真的太好
就是自己在為自己挖坑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