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Mandy
因為今天剛好看到她的BLOG美美照片
(看來她現在狂當外拍model)
昨天又剛好打電話問她事情
所以…想起了和她的那一段……

記得是高一的某個週六中午
天空下著雨
平常一起回家的 Nicole
她媽媽來接她了
這天偏偏我又沒有帶傘
就在 Nicole 遲疑著是否要把傘留給我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又美又有氣質的女孩子說
她可以先和我一起撐傘(忘記在等什麼了)
只記得是在學校圖書館前的樹下
一個綁著長馬尾的氣質美女……

後來因為 Nicole 的關係
雖然我讀4班
卻和6班、10班的幾個漂亮女生走在一起了
(我最遜…嗚嗚嗚……)
在高一下我們也一起住進學校宿舍
開始了和 Mandy 變成了室友
也開始了大小爭吵並且從來沒有和好過
(奇怪,沒有和好還可以好…還可以一起睡…高中女生真神奇!!!)

其實我和 Mandy 是住隔壁房間的
並沒有在同一間
不知道為什麼卻會一起睡同一張床(因為鬼壓床事件,不過我怎麼老去他們那間寢室睡呢)
我只記得很多個早上不是 Mandy 幫我綁頭髮就是薛幫我綁
住宿學姐也誤認為我和 Mandy 是堂姊妹
噗~之前 Mandy 工作地方的北北好像也誤會過我們是姊妹

整個高中生活
我一直很納悶的是
Nicole 那個有氣質的同學呢?
怎麼再也沒看到一直在多年之後
我才知道
那個人就是.....Mandy....(哈哈~Mandy 不要打我)

到台北工作後
又開始了和 Mandy 的密集來往
當時沒有男友的我和男友在當兵的她
常常在下班後就在東區晃來晃去
逛街殺價談天說地
當然也一起去補習英文和學樂器(真是上進的南部女孩…羞~~)
來台北的第一個跨年
我就是在當超級大菲力普的狀況下分了 Mandy 的一隻手過的….
記得那年的市政府廣場…沒來由的擠啊!

去翻了翻照片
找到了一些在2003年和 Mandy 去韓國玩時拍的
(其他照片我太胖了,一律當作沒看到)
那時候的我們
一人一台相機
瘋狂的拍著
完全不管導遊在說什麼
完全不理會其他人到哪裡去了


不管到哪兒都拍,早餐中餐晚餐通通拍

耍寶拍

正經拍

和同團可愛弟弟拍

把害羞的跟團拍照手抓過來拍

晚上跑出去嚇韓國路人亂拍

我是被逼的......泣........

回程在機場等飛機也要拍

在飛機上睡著也要拍

當然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拍....哈...................

哦!對了......Mandy,未婚,有一喜馬拉雅貓,名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