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年前
當時下班後常跑去 Mandy 公司混
她們公司就像我家廚房一樣,呵....
她們公司那位幽默的女孩叫啥來著
(天啊!我竟然忘了她的名.....>"<)
她總是愛說:好,我跟你賭!
但是賭什麼呢?
她說:我什麼沒有,就是有骨氣,我就跟你賭一口氣!

第一次聽到覺得真好笑
而我們總是在笑鬧中說著這些話
在玩笑中結束這些話

但在事實上
真的就是有許多的人
為了賭一口氣
而可能不小心遺失了些什麼
或者錯失了什麼

或許每個人都曾經因為這樣遺失或錯失了些什麼吧
有時候明明心裡知道
賭這一口氣於事無補
賭這一口氣可能會失去些什麼
賭這一口氣可能變成更無法挽回
但有時候
心口上這一口氣就是下不來
就是卡在那裡

在這些時候
自己能平靜想想最好
或者
在這種時候
能有個有力的傾聽者兼能對自己有說服力的建議者
那麼或許就能讓這一口氣下來了
【我感謝曾經當過我的傾聽者及建議者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助力 謝謝你們能夠明白我】

有時候
就真的只是一口不必要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