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馬麻幫我買的小青蛙衣服



是為了搭配我的小青蛙奶嘴......



於是我犧牲配合演出小青蛙姿勢.....................

後來又跑去奶娃的店買了大眼娃神奇喝水杯
不過...懶的拍小青蛙衣服加大眼娃杯杯了 >"<


(我們買的青蛙圖案不一樣)

上週五老師跟我說
可以開始帶喝水杯給凱緹用了
於是週末把喝水杯拿出來消毒清洗
卻發現凱緹雖然愛咬卻不太會吸
我試吸了吸管之後
發現實在有夠難吸的
要用挺大的力氣
好可憐的小孩啊!!!!!
所以決定還是Step by Step吧!
不要跳級了
(吸管喝水杯,建議8個月大使用)

於是週末又跑去買了combi的訓練杯 STEP 1
(DOOBY也有訓練杯)
奶嘴型的
還是慢慢來吧!!



不過好奇的媽媽還是自己又試吸了一下combi 訓練杯
一樣不好吸 >"<
maybe 其實奶瓶喝 ㄋㄟ ㄋㄟ 也是很辛苦的!!!!

ps. 神奇喝水杯的吸管比combie step 3 吸管喝水杯的吸管還要軟,表哥說他女兒會咬斷在嘴裡咀嚼哩....要很注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