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j 的心機
就是想誘拐法蘭克

--------------
事情處理完之後
大約五點半
我們就往日月潭出發
indiana & tanj上車沒多久
我馬上問tanj什麼是好玩的東西
indiana也很熱心的解釋
(完全很快的把剛剛的事件拋諸腦後, 我們的恢復力都蠻快的嘛!!)

結果
原來是NDS.........
接下來的結果
我想tanj應該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憂的是
他原先是想先讓我玩上癮
再讓我說服法蘭克買兩台
這樣又多了個人可以陪他打電動了
沒想到
姑娘我真的是對電玩一點興趣都沒有^^"
經過幾個遊戲試驗之後
我看tanj也放棄了
轉而直接與法蘭克聊起XBOX & PS3 & wii
這下喜出現了
tanj發現法蘭克也是小有研究+大有興趣
越講興致越高昂

我也從這時候開始到旅程結束
發現tanj想排擠我
想占有法蘭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發現詭計了!!!)
不斷的離間我們...嗚嗚嗚~~~
(indiana可以作證)

不過我看indiana好像也樂見其成
據說
這樣搞不好可以減輕一點他每週固定時間上線陪tanj打電動的loading.......

前往日月潭的路上
我印象中我們聊了很多
但印象深刻的卻只剩下
indiana強烈建議tanj出一本書, 造福宅男
(沒想到tanj是愛情高手, 失敬失敬!!!)
(這點子真的很讚, tanj加油!!!)
以及
不斷的討論電玩........|||

--------------
說真的
對電玩真的沒什麼興趣ㄝ
連DNS這個名字在車上聽了N遍我還是忘記了
還是剛剛MSN上偷問indiana才知道名稱的...^^"

不過搞不好wii比較好玩啦
哈哈
--------------

[補充] 宅男篇


photo by 學長
突然發現, 應該大家都搞不清楚為什麼tanj應該出書, 造福宅男

往日月潭的一路上
本車一路討論tanj過往的宏偉事蹟(可以寫嗎??)
講著講著
不僅扯到了初吻術
也扯到了電玩
比照一下
沉迷於電玩的tanj
不就是時下的宅男嗎?
(應該有六七分像啦)

更何況tanj也說
他老婆在看到某本書
什麼"正妹XX宅男XXX"後
也對著他大喊"你就是宅男" 

此外....
大家再看看tanj那個"帥勁"
乍看之下....
套一句indiana講的話"我長這樣, 你覺得我會相信他教我的嗎?"
so.....
本車三人強烈建議tanj應該要出一本書
來教導廣大的宅男們
如何踏出成功愛情的第一步
並且百戰百勝........

所以......宅男救星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