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馬麻幫我戴帽子不知道要做什麼?



凱緹:ㄎㄎ...難道是要帶我出去玩嗎??



凱緹:把拔、馬麻,我們是要出去玩嗎??? 要去哪裡玩啊?? YA~YA!!
馬麻:我們要去找Gina阿姨唷!!!



凱緹:Gina 阿姨是什麼東西啊???



凱緹:Gina 阿姨好奇怪,幹麻把我包起來?? 我又不會冷......



凱緹:把拔,我為什麼要跟你一樣包起來啊?? 我們要玩什麼遊戲嗎??



凱緹:ㄟ....頭上感覺怎麼怪怪的???!!!!



凱緹:ㄟ....感覺越來越奇怪.................................



凱緹:阿~~~~~~!!!!!! 阿~~~~!!!!!!! 我的頭髮..................................................



凱緹:嗚嗚嗚嗚~~!!! 人家頭髮已經夠少了啦!! 幹麻要剪我的頭髮啦!!! 嗚嗚嗚嗚~~~我不喜歡Gina阿姨啦!!!!

----------------------
週末陪把拔去剪頭髮
想說就把凱緹頭上的 "天線寶寶天線" 剪一剪好了................
結果細心的Gina還把凱緹的頭毛用衛生紙包起來包好好的給我
說 "這是胎毛哦!! 你收起來....."
哇~~~我都沒有想到這是胎毛耶!!!!!

Gina說,如果要的話可以跟掉落的臍帶一起去做發財章
我是不會做啦!!!
但是會好好留著凱緹的胎毛
不過......話說........臍帶到底被我放到哪去了呢??? 我得好好找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