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餅餅,你的毛....你的斑紋呢????



餅:妳以為我願意嗎? 妳是兇手耶!!!!


我ㄧ直沒有感覺餅餅的毛長長了!!!
但她嚕掉的毛真的都長出來了.................

為什麼我會都沒有感覺呢?
因為都在忙孩子嗎?
不是!!!!!!!!!
因為餅餅.....嚕完毛後會沒有花紋,而我ㄧ直沒有看見餅餅有花紋.................. 
所以心理覺得,餅餅的毛沒有長出來!!!

天!!!
餅餅真的變成黃貓了耶!!
剩下沒有嚕過的頭有虎斑紋。
好誇張!!!!!!!!!


餅餅斑紋回顧................






喔~~美麗的斑紋ㄧ去不復返...........................
我的天!! 怎麼會這樣????


去年虎斑貓變黃毛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