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痛又來了
這一次跟上次不同啊
是坐著、躺著都不會痛
一站起來馬上痛
走路更痛
爬樓梯簡直要我的命

嘉說
要不要去看醫師
可是
都已經回到家了
我好累喔
坐著既然不會痛
那我休息一下好了

這次比上次痛耶
上樓又下樓
讓我差點走不動
痛死了!!!

到了就寢時間
我蠻後悔沒有去看醫師的
但已經這麼晚了
心裡上更不想出門了

盤算著隔天要不要去上班

根本不用盤算啊
隔天忙的要死
不去的話
很多事情又沒有代理人
這工作簡直……………
唉~~~~

還要等好幾天才是8/11的例行檢查哩
這中間要在去掛號嗎??
先睡了再說吧!!!!

 

8.14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