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起床喝ㄋㄟ+整理+吃藥的話
時間實在太趕了

所以就跟可愛的寶妮老師說
到學校請幫我餵藥吧!!!!

寶妮老師說
好啊,但是要洗一張把拔的照片給我,要放大,要當面具餵藥用

哈哈哈
聽了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法蘭克問我什麼事情
結果竟然還跟我嘟嘴抱怨
說我們要陷害他........

謝謝寶妮老師
不只早上要幫我餵藥
連中午晚上都一起包進去了
這樣回家我就不用自己餵藥了
凱緹看到馬麻 
應該不會想要苦苦的藥了吧
(雖然醫師有弄成橘子口味&草莓口味,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苦了)
辛苦寶妮囉!!!
我今天忘記帶餅乾去學校給凱緹吃完藥吃
希望凱緹不要記恨寶妮呀!!!


其實餵這麼小的小孩吃藥
跟餵貓吃藥的道理相同耶
要快、狠、準

於是我就想到
這個法蘭克.............
餵貓吃藥他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