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3 '11。Sat.。2Y7M14D。

玄光寺碼頭的重頭戲是阿婆茶葉蛋。



既然沒有要上去玄光寺,
隨便走走後我就去買了三顆阿婆茶葉蛋。
對,
三顆,一人一顆。
凱緹已經2Y7M,
可以自己完整吃一顆囉~
但是如果好吃,
我真想吃兩顆,
但是這樣一來,
凱緹又會跟我要,
因為凱緹超愛吃蛋的說,
不管是滷蛋、茶葉蛋、或者是水煮蛋,
凱緹都很喜歡~



我買了茶葉蛋,
放在椅子上拍了一張照片,
馬上被法蘭克念:你怎麼會把吃的東西放在別人屁股坐的椅子上?

ㄟ...
有塑膠袋咩 ~"~
而且蛋還有殼ㄟ.............



凱緹一看到茶葉蛋,
根本就等不及,
一直說要吃,
於是剝好的第一顆茶葉蛋就是凱緹的了。
但是因為很燙,
所以由把拔拿著給凱緹吃,
明明很燙,
凱緹也怕燙,
還是硬要很小口很小口的吃著蛋。
吃得很開心哪~
自己的吃完了,
還想要染指把拔馬麻的茶葉蛋。

還好,
跟凱緹說明茶葉蛋是一人一顆,
凱緹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



嗯,
我偏好"黑黑"的東西,
例如,
吐司要烤得很焦,越焦越好吃。
滷蛋要滷得很黑,越黑看起來越好吃。
所以這顆這麼"白"的茶葉蛋,
光看這色澤,
在我心裡就覺得應該不合格了 ~"~
吃起來,
果然也不合格啊!!!



是拿著茶葉蛋的把拔好吸引人?
還是把拔本身的帥氣就很吸引人?
哈~

凱緹現在是有比以前黏把拔了啦!
很多時候都要不只馬麻在,把拔也在,
也會跟把拔撒撒嬌了~





看到有人蹲著,
就不會忘記自己有天然座椅的凱緹,
馬上坐上把拔的腿。



把拔也趁機吃了凱緹的豆腐,哈~



我問在水社碼頭賣票給我們的歐巴桑,
玄光寺碼頭的阿婆茶葉蛋好吃?
還是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的所長茶葉蛋好吃?

賣票的歐巴桑說,
當然是要吃賣的比較久的阿婆茶葉蛋。

後來我們發現,
2006年我們來日月潭時,
似乎就吃過"阿婆茶葉蛋"這個名稱的茶葉蛋,
只不過不是在玄光寺碼頭,
而是在文武廟or玄奘寺門口,
所以是同一家?
這次經過文武廟以及玄奘寺,
也是都有看到高掛著"阿婆茶葉蛋"招牌的茶葉蛋哩~

但是呢,
我要秉著良心說,
我覺得所長茶葉蛋比阿婆茶葉蛋好吃一百倍!!

阿婆茶葉蛋可能賣太多觀光客了,
所以沒有滷得太入味。
我吃一顆就不想再吃了。

但是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的所長茶葉蛋,
好好吃唷~
吃完了一顆我還請法蘭克再去買,
超好味的~
不過,
向山的遊客也很多捏~
為什麼卻可以滷得很入味。



【同場加映】
看看這所長茶葉蛋的色澤,
多麼好吃的樣子呀~~

後來我們離開向山,
法蘭克又去買了兩顆茶葉蛋。
凱緹說她還要吃,
於是我們說這是要給阿姨和姨丈的..............
當凱緹發現我跟法蘭克在車上吃這兩顆時直呼:你們吃了阿姨和姨丈的蛋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