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學校通完電話後,我思考了一下子。
然後,毅然決然的跟法蘭克說了我的決定.........

我想
凱緹一直重複生病不是辦法
連大人都不會吃這麼多藥了
何況小孩??

所以我馬上打了好幾通電話
打給凱緹外公、外婆、打給學校....
我決定...........

請凱緹的外婆來台北
照顧凱緹到病好
因為生病要在台北看病
等病好就帶回去南部
一直到十一月底!!!
我想這是對凱緹最好的方式

我想凱緹外婆應該很高興
從我還在懷孕
她就想帶凱緹回去了

凱緹的外公一開始不太贊成
他以為我要一直把凱緹放在南部
我爸一直覺得,小孩一定要跟父母生活在一起
我想或許是因為他錯過了我們三姐妹的童年
而心有所感
但當聽到我說只到十一月底的時候
他就沒說什麼了

就這樣決定了!!!!

到了下午
我突然整個後悔..............
凱緹回南部
我只能每週週末看見她
甚至可能有時候周末有可能沒辦法回去看她
這怎麼行?

而且她現在很會認人呢!!!
回南部她會不會哭哭?

Ting說她問媽 "凱緹晚上一直哭怎麼辦?"
凱緹外婆 "不只凱緹會哭啊! Ashley也會哭啊!!!"

對啊!!!
我捨不得
我到了下午整個後悔
早上的理性不見了
我還是不想把凱緹後送!!!!!

怎麼辦??
我要怎麼改口供?
要怎麼跟媽說不想讓她帶回屏東了?

到了晚上................
凱緹外婆打電話來 "我看不要帶回來了,我就待在台北好了?"
我 "阿?"
凱緹外公 "妳為什麼跟媽媽說,要把凱緹帶回屏東啊?"
我 "因為我怕你寂寞啊!!!"
凱緹外公 "神經病!!!!"
我 "......................."
凱緹外公 "我沒關係啦!! 我十月十一月會常出差到台北,媽媽就留在台北啦!! 這樣比較好,凱緹現在這麼黏,晚上你們都要帶回家比較好!!!"

OH~YA!!! 
我不用改我的口供了
凱緹外公幫了我!!!!
難道這就是父女連心、母女連心嗎??
喔耶!!!!!!

只是
還是很捨不得爸
他要自己ㄧ個人待在家裡,想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