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首先,我要先祝外公外婆今天結婚34周年紀念日快樂!!! 
          (外公外婆明天又要來台北照顧我了)
          然後,我要預祝大家明天中秋節快樂!!!!



凱緹:馬麻,我說完了。把拔,這樣可以了吧?



凱緹:我可以拿下來了吼???



把拔:))))))))))))))))))
凱緹:(驚) 為什麼不行???



凱緹:(怒容) (瞪) 我才不管你!!!!! 



凱緹:我拿柚子皮丟你哦!!!





凱緹這一系列拍的好無奈啊
完全沒有任何笑容的系列照片
ㄧ直一直只想要把柚子皮拿下來!!!!





凱緹:什麼叫我這樣很可愛? 分明是在整我!!!!!!!



凱緹:當我是傻子嗎?? 把拔,我只有外表像你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