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緹上週晚上睡覺都會咳幾聲,
後來變成越來越嚴重。
去打預防針時,
小兒科醫師說應該不用吃藥,
就讓她自然好吧!

可是8月22開始,好像咳的嚴重了些。
8月23日晚上我ㄧ聽凱緹的咳嗽聲,
覺得不行,
隔天(8/24)馬上帶去看醫師。

耳鼻喉科醫師說,
他懷疑凱緹是過敏性咳嗽!!

也就是說,
在這種天氣,
進出冷氣房,
忽冷忽熱,
所以才會這樣!!

醫師說,凱緹整個呼吸道系統比較脆弱些。
唉~ 台北孩子的通病吧!!
長大就會自然比較好囉!!

去看醫師要從家裡出發前,
我跟凱緹說:我們去找醫師拿貼貼。
凱緹說好。

到了診所,
還沒輪到凱緹呢!!
凱緹就一直跑去診間的門那邊,
想要推進去!!
已經這麼不怕看醫師了喔!!

終於輪到她,
根本不用我抱,
自己就跑進去,
還指著醫師旁邊的木馬在那邊說"馬馬、馬馬",想要坐。

凱緹長大了,
或者也習慣了耳鼻喉科。
還會自己指著鼻子說要吸鼻子,
不要以為她很乖,
真的吸了鼻子還是掙扎的。

醫師用聽診器聽她肺的聲音,
以前凱緹很排斥醫師碰到她,
自從有一次我跟凱緹說:冰冰哦~ 有沒有感覺冰冰~
凱緹就很喜歡聽診器碰到的感覺了,哈~

然後要看喉嚨,
跟凱緹說張開嘴"阿",
凱緹也真的自己張開嘴巴耶!!
不要又以為凱緹這麼乖,
真的壓舌板放進嘴裡,
就開始掙扎囉!!

看完之後,
今天醫師忘記給凱緹貼紙了,

我正在想,
糟糕了,馬麻要變成食言了,
一邊沒辦法的起身要離開診間,
凱緹開始哭泣,
然後一直推我,
把我推回去醫師前面的椅子坐著,
拼命的推,嘴裡一邊哭喊著:坐坐、坐坐、坐坐.....................
另一隻手拼命的比椅子......

醫師問:怎麼了??

哇塞!! 好尷尬啊!!! 怎麼了怎麼了!!!

我只好求醫師:可以給她一張貼紙嗎??
天!!! 好尷尬啊!!!!!

然後醫師快速的轉身,趕快找貼紙給凱緹。
拿到貼紙的凱緹,
才破涕為笑離開往門走過去........

吼吼!! 尷尬死了!!!

之後8/27回診,
這次醫師記得了,
看完了凱緹,
馬上先轉身給凱緹貼紙......
真是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