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屏東,凱緹外婆說,市場今天會很熱鬧哦!!
於是回家小小休息一下,
我和法蘭克就騎腳踏車載凱緹出門晃晃........
接著就是等待傍晚時分到市場走走........

回到屏東就要騎腳踏車帶凱緹出門兜風,
已經變成必做的事情了!!
外公外婆買了這腳踏車後座,也就是爲了凱緹呀~



在外婆家的凱緹,有得吃有得玩......
頑皮的推著椅子,
不知道哪時候起,
凱緹規定這張藍色的小椅子是"凱緹的"。
別人不能碰、不能拿、不能坐!!!

邊推著小凳子,手上還是不願意放棄那一大顆的棗子。



凱緹:這是外婆給我的棗子,好大顆好好吃....好香甜哦~

(背景:剛落地的法蘭克,不只接到公司電話,在車上就拿出唉鳳,回到家打開電腦,開始加班!!)



跑一跑、玩ㄧ玩,
凱緹還會跑到廚房門口,
對著在裡頭忙的外婆大喊:阿嬤、阿嬤、阿嬤~~~~



凱緹:馬麻,我們可以出門玩了嗎?



出發前往市場前,
在門口幫把拔拍一張........



這條路上,明明就車很多、人很多!
可是凱緹堅持要自己走,
不要牽手!!!



好說歹說的,才讓馬麻我牽一下。



凱緹:馬麻,你看!!



凱緹:紅蘿蔔、紅蘿蔔~~





凱緹:這是什麼? 這叫什麼?

凱緹對市場的東西很有興趣,
看到都要問一下要怎麼說!
但每當聽到答案,
就會馬上轉身離開~
所以法蘭克說:這怎麼拍啊~很難拍耶~ 動這麼快!!!

阿拍小孩就是動這麼快呀~ 迷辦法的!!



看到春聯,凱緹也很好奇。
有好多攤春聯喔~
好有過年的感覺,
本來想要拍一下,
可是人多又要牽著凱緹顧著凱緹,
實在沒辦法!!!







才逛ㄧ條路,凱緹已經累囉~
不過也因為她從早上起床,
就只有睡高雄到屏東的那ㄧ小段路而已啦~

但是呢,之後整過過年期間,凱緹都是這樣的,每天幾乎都沒有睡什麼.....

但逛到這裡,其實也才逛了一半哩!
真正非常熱鬧的區域都還沒去...
但是凱緹已經累了,
我們也只好轉回家去!!

回家前我看到豆花,
呵~好熱,先來一碗吧!



凱緹:呼呼~呼呼~ 好熱好熱!!!
馬麻:好熱你還要戴帽子?



凱緹:因為我是小熊熊~~



馬麻:小熊熊要不要吃豆花?
凱緹:(豆花是什麼鬼東西?) 不要!!!!
馬麻:那小熊熊要不要吃豆腐?
凱緹:要~~~~~

噗~馬麻把豆花說成豆腐,
因為我想凱緹是不懂豆花是什麼才說不要的!!



果然說了是豆腐後,
凱緹就吃了幾口。
但他實在太累囉~
ㄧ直呈現恍神、發呆狀況!!

但是真的回到家後,
凱緹還是不睡覺,狂玩!!!


photo @ 2011.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