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週末凱緹回木柵的阿公阿嬤家,
唯一拿在手上玩的玩具,
就是某次阿嬤買回來的含殼夏威夷果。

那天我們吃著夏威夷果,
凱緹拿了五顆去當玩具,
就這樣跟阿公在和室的地上滾來滾去,
這一滾也滾了半年以上.....

隨著時間,
果子ㄧ顆ㄧ顆的不見,
最後只剩下一顆了。

這天阿公看著凱緹又在尋找果子,
馬上說:你看你要什麼玩具,請把拔列清單給我,阿公去買。
法蘭克說:列清單幹麻,直接去買就好啊!
於是我們就跟阿公約了隔天去玩具反斗城。

阿公問凱緹:你要買什麼玩具,跟阿公說。
凱緹說:我很多了,不用啊~ (乖孩子)
我在旁邊說:你要不要黏土跟拼圖啊?
凱緹又說:我都有了,不用了。(真乖)
於是法蘭克說:不用買了啦,她玩具很多。
但阿公堅持說:這邊都沒有她的玩具啊,去買一些。



【Oct 30 '11。Sun.。2Y9M0D】

隔天ㄧ早阿公阿嬤就來接我們前往環亞樓上的玩具反斗城。
我們在玩具反斗城繞啊繞的,
其實玩具太多太玲瑯滿目,
小凱緹也不知道該選什麼...
阿公一直問:你要哪個?你喜歡哪個??
凱緹都呆住了。

結果其實買了玩具後,阿公要我們把玩具都帶回我們家。
但我留了三樣請阿公帶回去木柵阿公家。
所以到底買了幾樣呢?
我來回想一下.........
(可惜,堆放在湯姆熊門口地上的時候,忘記拍個合照)


阿公說要買娃娃屋,
法蘭克說那個太大了啦,買小的就好,
於是阿公就要我去選,
選了個hello kitty的不大也不小型娃娃屋。
阿公又選了個吉他。

凱緹選了拼圖,但他選的的片數太多(忘了是幾片),
我好說歹說的換成片數少的(忘了幾片)。
但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凱緹在拼圖這邊一直僵持不下,
很堅持要買多片的。
馬麻我真的太小看凱緹了啦,
買回家的少片數她一下子就拼完了 >"<

還買了什麼呢?
其實因為時間已經過了三個月我有點忘記..............~"~

還買了動物園樂高組。
樂培多冰淇淋黏土組合,這個是凱緹的最愛。

本來要買個釣魚玩具,但反斗城的都好遜喔,後來我還是在網路買。
後來結帳時,凱緹在結帳櫃檯旁邊玩打地鼠,阿公就買了。
還有買了根棒棒糖,哈~
(結果這根棒棒糖一直被阿嬤念)

所以應該是買了...
1.吉它
2.Hello Kitty 娃娃屋
3. 打地鼠
4. 培樂多冰淇淋黏土組合
5. 動物園樂高組
6. 三片裝拼圖

疑? 只有這樣? 應該吧!!

買玩玩具後,
我們就到湯姆熊讓凱緹玩一下。
阿公阿嬤很少和凱緹出門玩呀~





奇怪,
明明很愛粉紅色車車,
又很愛坐這種電動型玩具(這名稱到底叫什麼?),
但今天卻好像不怎麼開心啊?



後來把凱緹報上去飛機型的,凱緹會害怕那種晃動太嚴重的,所以急著要下來。
例如2012農曆年我們回屏東,凱緹做會上下的那種也會怕。



最後對這挖土機情有獨鍾,
ㄧ來是凱緹對車本來就很有興趣,
二來對之前每天放學會經過的挖土機有極大興趣,
最後是阿公一直在陪她玩。












其實幾乎都是阿公在操作。
哈~
阿公還沒學會怎樣用指導引導的方式啦~~
也跟把拔一樣,
還沒學會怎樣接受一些些的"不正確"使用方式及結果。
但我想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不同吧。



這拼圖凱緹很厲害,ㄧ下子就全部拼完。
我真的太小看凱緹了啦 >"<













然後想著,
下次去買更多片的,
三個月過了,
馬麻一直在出差,
都沒有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