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其實沒有很早起。
可是凱緹起床吃了早午餐後,怎麼看起來又想睡了哩.............
而且凱緹可能晚睡雖然晚起卻還是沒睡飽,今天的臉看起來特別圓...是有點水腫嗎?

這天我們搭的火車是中午的,
聽說...台東的天氣沒有屏東好,所以我還是沒有讓凱緹穿短袖啦 >"<





提早到了火車站,在月台候車。
閑閑沒事做..........就拍拍照囉~~

凱緹一開始看起來還呆滯呆滯的、恍神恍神的。
邊拍照邊和她玩一下,就好多囉~



凱緹堅持要學把拔蹲下,
還故意這樣彎腰,
是不給把拔拍嗎?
於是馬麻開始跟凱緹玩兒。



結果凱緹就快速衝到馬麻身上,
而且搶了馬麻的相機要拍照!!!!

於是,
就出現了這兩張,
凱緹拍的把拔..........
可是!!!
凱緹是要拍把拔,還是要拍7D啊???



photo by Katie



Photo by Katie

等著、玩著、拍著...火車也到了!!
一上了車,到了我們的座位,
凱緹竟然馬上就自己爬到了椅子上,
然後堅持:這是凱緹的!!
不准把拔坐她的位置、也不准馬麻坐她的位置。
凱緹堅持自己坐!!!!
= ="



本來把拔說她要讓位置給我坐。
不過我看把拔很可憐,
近中午起床就開始加班,
連早午餐都沒有吃,
所以坐了一下之後就給把拔了!!!

本來,我想說凱緹看起來想睡,想賭賭看,她會不會又睡著。
可是呢!!
大小姐卻撐著不睡哩!!
於是只好使出最後一招.............
馬麻:凱緹,馬麻有餅乾,我抱著你吃好不好?
凱緹:好。(馬上作勢要給我抱)
把拔:你怎麼不早用這招!!!!

因為我想等凱緹睡著咩,
吃著餅乾怎麼睡呢?
可是看凱緹怎樣也不可能睡了,
就只好使出這種招數了 >"<
不然,
就要站兩個小時到台東囉!!!

到了台東,上了阿公的車,
凱緹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次不像在屏東坐上外公的車睡著,下車就醒來。
凱緹睡的好熟,我把她抱上二樓放到床上都沒有醒來。
大小姐終於累囉~~
不過,這才是開始呢!!!
之後的每一天,
凱緹可是精力充沛、幾乎不用睡覺啊!!!


photo @ 2011.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