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起床後先搞清楚凱緹今天的行程後,才開始幫凱緹換裝...
因為拜年跟遊樂,馬麻打算幫凱緹換兩套不一樣的衣服哦~

後來大人們決定要先去拜年,
也就是每年初一我們都會例行的去凱緹的每個姑婆祖家拜年,
所以就先換上拜年服!!



新年新氣象,紅通通的凱緹。
今天就穿這樣到各個姑婆祖家拜年囉~

不過這也不是新衣服啦~
去年凱緹初一也是穿這套,哈~ XD

不過去年穿的時候,
凱緹還不太會走,
常常需要抱著,
衣服就會通通跑上去.....不是很好看!!
今年穿起來,
整個剛剛好!!!
馬麻自己老王賣瓜先說好了,我覺得凱緹這樣好都會女喔!!
只不過今天這雙褲襪怎麼沒有修飾效果勒??!! 不合格!!!



換好裝下樓的凱緹,眼尖的發現小堂哥的"車車",
於是就玩起來了........凱緹真的超愛車車捏!!

穿著這套紅洋裝拜完年後,
馬上又帶凱緹上樓換裝,
換上輕鬆點的,我們要去初鹿一號""跑跑跑"了~~
凱緹最愛的"跑跑跑"~





初鹿一號,凱緹來過。
不過那時她是個剛學會走路,還需要人家跟前跟後,一定要牽著的小女娃。
走沒幾步就累囉!
結果是馬麻抱著她走完 = ="
當時的凱緹也已經算不小不輕了說....
抱著她,而她最後在我肩上睡著,其實我還蠻累的........

而這次,
小凱緹已經可以自己狂奔,
這個地方,
對於非常喜愛奔跑的她來說,
就是一個"好玩"~

接下來,
幾乎就是凱緹和家人的寫真了~



和小朋友拍照,習慣性的蹲下來。
結果凱緹也跟著蹲,就變成這樣拍照了~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發現,
幫凱緹穿上這套休閒家居服,
還真是穿對了。
在一堆綠裡頭,凱緹好亮呀!!
所以,
婆婆也穿對了,噗~



對於人蔘果很好奇,
凱緹一直要我抱她起來摸摸人蔘果。
不過我很怕凱緹一把扯下人蔘果哩,
聽說,
黏黏的果液呀 ~~~~



凱緹和馬麻、阿嬤。



凱緹和阿嬤、伯嬤。



凱緹和把拔、馬麻、伯嬤、堂哥。



凱緹和馬麻、阿嬤、阿公。







馬麻和凱緹的合照,一定要多來幾張的啦~~

加下來的合照組.....
拍完之後法蘭克說:光看這組照片,7D的錢你就該付一半了~~~
XDD



法蘭克說:你會不會笑太爽??

當然會啊!!
這樣怎麼不爽哩,哈哈哈哈哈~~

之後呢,
就是一整組的明治娃娃寫真。
以前覺得凱緹像真人版小丸子,
現在凱緹已經變身成明治娃娃了~~



尤其是這張,超像的..............



這張,有點....
凱緹:看什麼??







這三張,
是凱緹開心的在跟馬麻"嗯嘛"~~
飛吻啦!! 呵呵~~



這個,
是我在叫凱緹。
林凱緹,又。
小皮皮,又。
小圓圓,又。
小可愛,又。
小公主,又。
結果凱緹怎麼好像做錯事,舉手自首勒 XD



裝可愛!!



其實台東是個好地方啊~
風景幽,怎麼看都舒服。

或許也是因為台東的觀光沒有開發的很好,
才能保有遊客不多能夠好好欣賞的景緻啊~~



凱緹呼喊著,
要後頭的把拔趕緊跟上來。











這片草地上,
有著蝴蝶翩翩飛舞。
凱緹和堂哥,
找著蝴蝶,
追著蝴蝶。

其實這時候的凱緹已經很累了,
看的出來回家可以馬上睡著,
可是有得玩,有得跑。
卻又精力充沛的跟什麼一樣。





小堂哥平常在台東,
還沒上幼稚園,
可能也沒有什麼玩伴,
於是跟著我們跑東跑西,
跟著我們一起去拜年,
跟著我們到初鹿一號,
整個就是對我對凱緹很好奇的樣子...........

不過,
噗~
在家裡跟老大似的小堂哥,
竟然會聽我說的話耶。
連凱緹的伯母嬤都嚇了一跳。

其實只是,
小堂哥隨地拿了好長的樹枝,
隨便亂揮舞著,
真的好危險啊~
於是伯母嬤要他放下來,
可是這麼好玩的東西,
小堂哥哪捨得?

但是小堂哥又一直跟著我跟著凱緹走,
我很怕他亂揮舞,
真的就這樣打到凱緹.............
那根樹枝真的很長呀!!

於是我蹲下來跟小堂哥說,
你如果要跟我們一起走,你就要把樹枝放下來,樹枝這樣拿著太危險了,會打到人,如果你不要放下來,我不要跟你一起走哦~

於是,
小堂哥就把樹枝丟掉了!!

由於小堂哥完全只聽得懂台語,
國語一個字都聽不懂。
所以以上這句很長的話我是用台語說的。
說完轉頭看到凱緹,
用著非常疑惑又驚慌的眼神定住看著我。
我當下的解讀是:
馬麻再說什麼? 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 馬麻怎麼了? 是我的問題? 還是馬麻的問題?

於是我趕緊用國語跟凱緹說我剛剛是在說台語,
內容是什麼,
因為小堂哥聽不懂國語,
所以馬麻跟他說台語。

講完,
才看到凱緹放心且釋懷的眼神,
又開心的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哈~ 真是可愛!!

之後,
只要小堂哥又撿起路邊的樹枝,
我轉頭看一下他,
他就乖乖的放下了。
還是挺乖的咩~~

不過我發現,
回到家裡,
大人一堆的時候,
就沒有用了.......汗~~

因為他知道,
我只是小小小小晚輩吧!! 哈哈~~



大草原再來拍個幾張.........
凱緹已經累到不行了!!











從初鹿一號回家後,
馬上把凱緹帶上二樓房間,
凱緹很快就睡著囉!!
小姐果然累了~~

不過我還是得說,
凱緹真是精力充沛~~

過年期間白天幾乎都沒怎麼睡覺,
結果似乎養成習慣了。
過完年週末時間在家裡,
午睡每次都睡不到一小時,
ㄜ.....
每次我事情還沒做完,
凱緹就醒了哩 >"<


photo @ 2011.02.04


MORE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