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中午,在台東和回娘家的凱緹姑婆們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啟程回我的娘家囉~

在台東火車站候車,凱緹搶走了我的真鱿味,嗚嗚~~
不過,不是說剛吃完午餐才去坐火車的嗎?
為什麼買真鱿味?
ㄟ....我就是想吃咩 >"<



回到屏東娘家已經接近傍晚囉,
回到家就聽到中午就已經回娘家的Ting、K和小帆在討論竹田驛站。

說是竹田車站有做些改變,
balabala之類的,其實我也沒聽很清楚,
反正K就想去看,
而反正我們也沒事,
就一起去囉~









真的是個老車站了,
不過算是個挺有味道的車站就是。
這裡也有一些人跟我們一樣,
不是來坐火車,而是來走走看看的。



火車站前有個不算小的廣場,
看在凱緹眼裡,
可能又是個好玩的天堂,
又開心的衝來衝去了!!





看到這個,堅持要走,而且要走直線。
練習美姿美儀嗎?







兩個阿姨,為了要跟凱緹拍照蹲下來,結果凱緹也蹲了下來。



七弦和小帆。



我們一直在這邊待到太陽下山............









太陽下了山之後的竹田驛站,是另一種風味。



月台的後方,似乎還在興建著什麼。



K和凱緹在一起的時候,好犧牲喔!!
竟然配合凱緹的高度,彎著身體走路耶......................

{###_ashley813/115/1228402674.flv_###}

後來我們在竹田驛站前的廣場,
玩起"小鷹捉老雞"。

凱緹莫名奇妙的就當起了小鷹,
我們玩了好幾次,
後面的幾次,
當凱緹抓不到馬麻這隻老雞的時候,
竟然直接坐在地上哭起來了,甚至還趴在地上 = ="
唉呀呀~ 哭泣的老鷹啊!!!!
結果老母雞就丟下老雞,安慰起小鷹來了~~
XD

玩著玩著,
想起家裡的爸媽還在等我們回家吃晚餐哩,
於是趕緊收起玩興,
打到回府,
畢竟今天可是初二回娘家,
不是讓我們出來玩樂的呀~!!



回到家等待著吃飯,
今天的大廚是鍾小帆,
於是凱緹就趕緊打電話訂位,
想要確定有晚餐可以吃,哈~



那個蒜蓉蝦,讚啦~
小帆大廚的妙手做出來的,
夠辣,好吃!!

右邊的烏魚子,讚!!
每個人弄出來的烏魚子吃起來都不一樣,
但最常吃到的是有點濕濕黏黏的。
喝喜酒時的也是這樣,
我最愛吃的還是這種,
從小吃的媽媽弄出來烏魚子,
香香脆脆的,
不過今天的到底是媽弄得還是小帆弄得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還沒上桌就因為一直偷吃被小帆和Ting唸唸唸,哈哈~
後來爸看怎麼烏魚子這麼少,
又要小帆在下一片 XD
因為一直被偷吃,當然少咩 XDDD

獅子頭也是媽媽好早就先準備好的,好好吃喔~~
今年過年回到台北秤體重,整整胖了一公斤,
吼~~
我就知道會這樣,
每次只要回家吃好幾天的飯,
或者媽來台北煮好幾天的飯,
我都一定會胖啦 >"<



其實凱緹和小帆阿姨不是太熟,
因為不常見面咩!
不過小帆今天使出渾身解數,
整個晚上一直抱著凱緹衝來飛去的,
又抱著凱緹抱高高,
這些都是凱緹的最愛,
不過也是大人的最累!!

但是小帆就因為這樣不辭辛勞的使出這種渾身解數,
馬上就贏得小凱緹的心。

後來帆吃完晚餐還要跟同學出去匪類時,
凱緹還捨不得的一直叫著阿姨阿姨阿姨~
不想讓小帆出門哩~~





凱緹:阿姨在偷喝什麼? 我看一下........



今天晚上爸很開心,
喝完一瓶白酒,
又開了白蘭地。
接著拿出小魚花生,
還要小帆再去煮幾道下酒菜。

還說要帶法蘭克和K去酒店,
我說好哇,因為我也想去,
結果爸說:你去了我們玩什麼?
然後又轉頭跟法蘭克和K說:你們去了那邊,不能叫我爸爸哦,要叫我大哥,知道嗎?

大哥勒...............

爸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喝完了酒,
還要泡茶喝茶。

我們說,喝不完的酒叫小帆喝,
可是爸說:他哪喝的過我?
小帆一臉不予置評。
我看這對父女,
是該找個時間拼一下酒了。



連小凱緹也加入喝茶局。



之後,
喝酒喝茶局,
就在時間已晚,凱緹要去洗澡的摩門之下,結束了!!

我想爸很開心,
是因為從除夕到初二,
就初二開始家裡很熱鬧吧!!
今年,
除夕跟初一,
家裡就只有爸媽和小帆在呀~
冷清了許多.....................


【同場加映】



阿球從以前就很喜歡法蘭克的鞋子,
初二這天,
阿球找到機會,
就馬上巴著法蘭克的鞋子,
又磨又蹭,
還把整個臉埋進鞋子裡.......... 
ㄟ........是有這麼香喔!!!

後來法蘭克跟一直在拍阿球與鞋的我說:
你拍完幫我把鞋子收起來,我怕等下裡頭都是口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