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6 '11。Sun.。2Y9M7D】

在凱緹前一天的酒駕後,法蘭克深深的覺得凱緹那台三輪車實在太難使力,所以少見的很主動的說要去買腳踏車。
剛好在接送Ting的時候經過民生東路四段,捷安特和美利達兩間腳踏車店就在隔壁,ㄧ次可以看兩間,馬上停車.....
準備GO 12吋小兒腳踏車囉~

捷安特看到了之前在DM上看到的粉紅色那台,其實質感馬麻蠻喜歡的,顏色也粉粉嫩嫩的很可愛。
但凱緹似乎沒什麼感覺,要她試騎,要騎不騎的。
於是我們走到隔壁的美利達,ㄟ....眼睛尖的凱緹在馬麻還在左看右看時,大聲說:有Hello Kitty腳踏車耶~~~~~~!!!!!!!
其實當下我的心境是,"美利達的兒童腳踏車好醜喔,我想還是買捷安特剛剛那台可愛的粉嫩腳踏車好了。"
順著凱緹的眼光看過去,果然ㄧ台12吋的Hello Kitty腳踏車,僅此一台。

請老闆牽下來給凱緹試騎,凱緹ㄧ反剛剛的狀態,迫不及待的就坐上去了,還說:我會騎。

但當我檢查一下腳踏車時,發現車頭的Hello Kitty有黃黃的污漬,重點是擦不掉,然後老闆也沒因此阿莎力降個價,
價格超硬的,這台3200,捷安特那台質感較好也才2500。

我想到Fan有個朋友開美利達車行,於是拉著凱緹上車,打電話請Fan幫我問。
凱緹ㄧ頭霧水,她以為腳踏車已經是她的要牽回家了。

結果Fan的朋友說美利達並沒有進傑克牌腳踏車(Hello Kitty腳踏車是傑克牌的),這家應該是自己偷進的。

我們只好隔天(11/6)又帶凱緹在來這車行看,但凱緹滿心的就認為今天要牽車了。
結果老闆態度不好,搞的我很不爽。牽起凱緹馬上就要離開。
我想全台北又不是只有你在賣,跩什麼跩!!!

上了車的凱緹,發現沒有牽腳踏車上來,生氣極了!!!! 大哭不說,還推開我,不准我碰她,非常生我的氣呀!!
也不能怪她,是我跟她說今天要買腳踏車的呀 >"<

法蘭克看到女兒哭的這麼傷心,有點怪我幹麻管那老闆,買了就好了啊!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跟這樣的人買(不願多說爛態度的事情,但基本上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有這麼回事)。
但凱緹兒真的哭的超傷心的啊~於是把拔就全台北市繞啊繞的,就為了找到第二台12吋Hello Kitty腳踏車。

我們先到建國上的那排腳踏車店尋找,
但大部分都是捷安特的車跟其他牌的車,就是沒有Hello Kitty啊~
每次跟著我下車到店裡的凱緹都抱著希望,稍稍止住哭泣,但ㄧ發現沒有又上車時,就又傷心的大哭了起來。
凱緹真的每台都不要。

最後在建國信義路口的捷安特腳踏車店老闆跟我說,Hello Kitty腳踏車比較貴,所以比較難賣,因此很少人進,過市立圖書館有ㄧ家我忘了名字的,是傑克牌腳踏車的進口商,他們應該有。但是我們開過去,這間店沒有開.........................

法蘭克想說師大、台大附近應該很多腳踏車店,結果都沒有看到。
傷心的凱緹兒已經哭到睡著了。
我悠悠的說:我們回去民生東路買吧!! (嘆.........)

買的時候凱緹已經哭的睡著了,等她醒來時才看到這台腳踏車。

後來下ㄧ個周末吧,
我們跟凱緹的屏東阿嬤去國父紀念館騎腳踏車,
結果我發現腳踏車側邊放ㄧ堆齒輪鍊條的部份,蓋子是沒有緊密的,有個很大的空隙,我打電話去店裡問,老闆說(這我就還記得,欺騙人嘛這老闆):那個縫隙是要透氣用的,這樣才比較不會壞掉,每台腳踏車都這樣!!!

國父紀念館裡有很多小朋友來騎腳踏車,也有人騎跟凱緹同款的,我默默的走過去"好幾台"腳踏車邊看他們的腳踏車側邊,都密合的很,是吼~~其他人的腳踏車都不用透氣,都很快就壞掉,這時候心中充滿了無限對民生東路四段美利達腳踏車店老闆的ooxx !!!!!

我跟法蘭克說,等等去美利達一趟。
法蘭克停好車,我先下車,交代法蘭克跟屏東阿嬤帶凱緹下車以及牽腳踏車下來。
為什麼我要先衝過去美利達,
因為我到現場先去看他在現場要賣的其他小孩腳踏車的側邊!!!
結果,每ㄧ台都是密合的!!! (我可以在這裡罵髒話嗎?? 真的當我是笨蛋!!)

凱緹過來了,腳踏車也牽過來了。
我牽著腳踏車跟老闆說:老闆,你看這邊(指),怎麼都合不起來?
老闆:(不耐煩狀) 剛剛電話裡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都是這樣的,每ㄧ台都是。
我:可是我在國父紀念館看其他小孩的車都是密合的。
老闆:不可能,你看錯了,不然就是沒看清楚。
(想要死無對證??)
我:那老闆,請問你現場賣的小朋友的腳踏車,為什麼也都是密合的??
老闆看著我沒說話,轉頭就叫另外ㄧ個人來處理!!
吼~~我又可以罵髒話了嗎?? 真的ooxx!!!

接著處理的人邊說著有的沒的,邊把側板的螺絲都拆掉,重新旋上,說:好了。
我心裡想放X
果然馬上又開了.............

店裡的三人臉ㄧ緊,什麼話都不敢說了。
然後又去找來ㄧ袋髒髒的塑膠袋,裡頭都是些螺絲、螺絲墊片,
找了片螺絲墊片放上去再鎖,旋上之後也不敢說好了,
自己在那篇推推車子,轉轉踏板,等到真的不會再開才敢推來給我。

根本講話都在欺瞞顧客,
就是因為這樣我原先才不想跟他買,
要不是凱緹好傷心,
哼哼哼!!!




Nov 7 (Mon.) 我去La Clusaz出差開會,出門前和凱緹ㄧ起組好了這個軌道加樂高的組合。
(看到坐在Dora椅子上的POOP嗎? POPO也一起玩,呵呵~)
和凱緹玩了ㄧ陣之後,凱緹就開始在室內騎車。









寶貝騎的好開心。

我拉著行李要出門跟凱緹說掰掰的時候,
凱緹還不來門口跟我掰掰呢~
顧著騎車,匆匆的跟我掰掰~

這樣也好,
尤其相較於最近捨不得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