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著凱緹出門買東西,
尤其在小七或屈臣氏或有賣很多嬰兒品的藥局,
櫃檯旁總是放著小孩觸手可及的小玩意。
凱緹當然都會去拿去玩,
拿起來給我看,說:馬麻? 
我看著她說:不可以哦~ 放回去。
凱緹就會放回去。

接著又拿起另外ㄧ個,說:凱緹要這個。
我還是說:不可以哦~放回去。
凱緹又會放回去。

通常都這樣一直重複到我買完東西,跟凱緹說:我們要走囉! 東西放回去了。跟阿姨/叔叔掰掰。
凱緹就會趕緊把還在手上的放回去,說完掰掰牽起我的手走向門口。

法蘭克說:就只會聽你的。
哈~



昨天去屈臣氏也是。
拼命的拿起櫃檯旁的所有她拿得到的東西跟我說:凱緹要這個。
每個都被我駁回,卻沒有抗議的乖乖放回去。
我本來想慘了,
櫃檯旁幾乎都是成藥類和巧克力。
沒有可以隨便買讓凱緹可以滿足一下的東西,
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跟著我離開屈臣氏,
畢竟,她這天有比較鬧些耶~~

結果沒想到當我結完帳,
跟凱緹說:馬麻買完了,要走了。走了哦~
凱緹馬上把手上大大小小的東西馬上放回去,說:好。
然後牽起我的手,
往門口走。

說真的,
當下好感動喔~~~
真想買個什麼給凱緹。
怎麼這麼乖啦~~~



有沒有例外狀況呢?
有。
只有在小七遇到草苺類食品時,
凱緹說什麼也不想放棄。
總要拿個POCKY草莓棒或草苺乖乖才行。
而且現在已經進化到,
草莓季專櫃上沒有POCKY的時候,
她會自己走到後面放POCKY的位置上拿下一盒草莓口味的~~
有一次沒有草苺口味的,只有巧克力,
凱緹試探性的拿著巧克力口味的問我說:馬麻,我要這個。
我說:不可以哦~那不是草莓的!
凱緹就放回去耶!!
好感動喔!!


ps.這雙小粉紅蝴蝶結皮鞋買好久了。是2010/11/20和凱緹帶去學校練習穿脫的鞋子一起買的。後來好像整理東西的時候收了起來,我就忘記了,後來想起來有這雙皮鞋,卻忘記放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