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了
竟也這麼的過了8個月了...
如果沒有分離
會發覺愛竟然如此深刻嗎?
如果沒有分離
會有這種感覺嗎?

有時候不禁自問
這是否是一種因得不到而更想要而衍生出的情感?
我害怕是這種情感
那簡直是一種侮辱

我想應該不是的
當他還與我在同一時間點的當時
我就已深深的依賴著這份維繫
只不過沒有發覺如此深刻嗎?

8個月了
不管怎麼過
也已經歷經8個月了
將近兩百五十天的日子就這麼消逝了
你過的好嗎?
每天每天都在做著什麼呢?

以什麼樣的形體存在
以什麼樣的心情過日子
你愛我嗎
這兒最令你依戀的是誰呢
我其實會嫉妒會害怕
怕在你心中的不是我

我擔心著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