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市場,吃完早午餐,回家休息了一下,就帶凱緹坐公車。

我們上車後,就有一個很好心的阿姨讓位給我和凱緹。
真的很好心。因為其他人都當作沒看到。
記得前陣子我搭捷運要去西門町找Mandy,
上來了一個肚子很大的孕婦,
從門口進來一直到我面前,
甚至經過了博愛座,
上面坐做的不盡然都是需要博愛座的人,
也都沒有人讓位。
後來我讓位給這位孕婦,
看到她很吃驚又很感激的表情,
天!!! 她是多久沒被讓位了???

不過,
說到這件事情,
會讓位的人真的是"又"越來越少了............
這些人,
就保佑自己不會變老、不會懷孕、不會行動不便,不會有任何需要博愛座的時候吧!!
哼!! 碎碎念了!!! 
沒辦法,
雖然有時候我坐公車或捷運,
也有很累很累很想要坐著睡覺不起來的時候,
但是看到這些需要博愛座卻沒得坐的人,
再看到那些不需要博愛座卻假裝眼不見為淨的人,
就是會有氣!!!

講到這些,
又要感謝Debbie的愛心接送情,
讓我懷孕期間整個避開搭車沒位置很難受的感覺,
記得Debbie還沒接送之前,
有次沒人讓坐,
光去上班的20分鐘車程,
中途我就下車了兩次坐在捷運站休息,
因為搖晃的我都要吐了。
超級難受,全身發冷。
也或許,
我不能怪別人吧,
或許是我肚子沒大到看的出來懷孕,可能以為只是變胖。
但是,
發冷發白的臉,
難受到不行的臉,
看不出來???

算了算了!!
我們能說人家怎樣呢?

後來凱緹ㄧ直轉頭看這位阿姨,
小小年紀的凱緹,
也知道這是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