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日凌晨三點多,我睡在Ting的房間,聽到我的房間有走動的聲音,我想,凱緹醒來要喝奶了嗎?
起床一看,法蘭克抱著凱緹正要拿奶瓶,而凱緹在把拔肩膀上拼命跟我揮手。

法蘭克說,
他睡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滾下床了。
他都不知道,滾下床不知不覺,繼續睡。
是凱緹起床,到床下把他叫醒。

凱緹叫醒把拔幫她換片片,叫醒把拔幫他泡ㄋㄟㄋㄟ。

什麼東西啊??
把拔,你自己滾下床?
比女兒會滾?

那你滾下床,誰保護女兒? 
女兒從你的方向一起滾下床也就算了,如果從床尾滾下床會受傷耶!!! 
這位把拔,你睡太熟了唷~~
(之前我跟凱緹睡,凱緹有幾次已經滾到我腳丫子上,我馬上起身把她抱回來,不然就會滾下床了,那邊沒有保護措施耶!!)
真是的!! 不過,你不能再說是我踢你下床的了吧!!! 哼哼~~
還我清白來!!

-----------------------

好一段時間了,住娘家,都是我跟凱緹睡在床上,法蘭克睡床下。
但我可是幫他鋪了兩層厚乳膠床墊哦!! 還是很軟的。

不過,前陣子,法蘭克還是會抱怨,說睡地上不舒服。
於是,我住院前的一陣子,有讓法蘭克跟我們一起擠在床上。
說真的,我睡中間蠻擠的啦,畢竟是標準雙人,不是加大型的。

然後呢,睡到半夜,法蘭克都會滾下床。
哈~我本來以為他是自己覺得太擠自己滾下去。
又以為,他是不小心滾下去,但是不想爬起來了。
結果後來跟他聊起才知道,法蘭克完全不知道自己半夜滾下去,都是早上起床才發現的!!!
什麼鬼,半夜我起床泡ㄋㄟ、開燈、走來走去、換尿片、凱緹還唉唉叫,法蘭克都沒有感覺? 沒有聽見? 沒有醒來任何一絲絲??

而且而且,還烏賴我,說是我踢他下床的!!!

我還記得法蘭克第一次滾下床........
擠在中間的我,根本就睡不著,好擠!!
然後我看見法蘭克翻個身.........
上半身在床上,下半身在床下,就這樣掛著、趴著睡了好幾分鐘,
我很疑惑他這樣睡比較舒服嗎?
我問他:你幹麻?
法蘭克轉個頭.......我心想:是怎樣? 生氣喔!! 是我讓你難睡的嗎? 我也很難睡,而且到現在還睡不著耶!!!
然後就不想理他了。
這個姿勢僵持了好幾分鐘,法蘭克就整個翻身躺到床下的床墊了。
我又問他:你不睡上面了喔?
法蘭克只發出嗚嗚聲音。
我心裡又想:幹麻愛生氣,又不是我不讓你睡的。

隔天早上法蘭克起床,問我,為什麼他在床下? 還抱怨一定是我踢他下床。
我說我有叫他上床,他不相信。
我說我半夜有跟他說話問他,他也說沒有。
還說,是我把他當普拉斯踢下床了!!!
吼~~ 什麼鬼!!!
自己很會睡耶!!!

後來每天,都要上演法蘭克滾下床,我早上又被抱怨踢他下床。
終於,這次,我可以洗刷冤情了!!
我可沒有跟你一起擠在床上哦~ 是你自己滾下去的哦!!!
而且還滾的不知不覺,真是比女兒會滾啊!!!

嘰哩咕嚕,把拔滾下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