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回南部。
在高鐵上,凱緹坐不太住了,不過也不錯了啦,至少前半段有算乖乖坐著。
到了後來,車上人也少了,凱緹開始走來走去。

到了目的地,我們在等Fan來,凱緹看到大廣場,又忍不住玩了起來。



回到外公外婆家,和阿姨一起做運動...........

地上那顆粉紅球,可是非常具有故事性的哩!!!
話說今年6月,我們和Ting & K 的桃園閒晃的ending,
是到Ting和K家煮晚餐吃晚餐,所以呢我們先到家樂福買食材。
停車後,我在車上幫凱緹換"布布" (凱緹最近叫尿片叫布布)的時候,
法蘭克趁此空檔跑去玩抓娃娃機(對,他挺喜歡玩抓娃娃機),
結果沒想到,第一個10元就抓到了!!!
就是這個粉紅色的幻彩籃球!!!

幻彩籃球其實就是小夜燈,
開關一開,就有幾種顏色變換。
拿回家後其實是被冷落在一邊的。
某日,我們家老爸來台北,突然被他看到了,
就被他A回南部去了 = =|||
老爸很甲意這個幻彩籃球耶!!!

結果這次父親節回南部,
突然被凱緹看到這顆"球球"。
凱緹現在對裘裘超有興趣的,
看到電視上的棒球比賽,還會大喊"球球、球球!!!"

所以呢,
這顆小夜燈,就被凱緹當球在地上丟來丟去,哈~
反正是凱緹丟的,外公不會生氣,哈~



回到南部當初門玩的凱緹,超興奮,不睡覺。
看到凱緹一直在丟球球,
外婆突然拿出**傳家寶**!!

哈~其實也不是傳家寶啦,
可是是歷史悠久的玩具了。

這組保齡球,
是Fan小時候的玩具耶,
竟然被收藏的好好的,還很新!!!

說真的,我媽對收藏這些東西,很厲害!!
我們從小到大的故事書都還在,而且我媽都記得東西放哪裡。
但是呢,卻把我們從小到大她親手縫製的衣服送給孤兒院了 ~"~

不過凱緹不會玩保齡球,
看到人家把球瓶打倒了,
會唉唉叫的跑過去抱球瓶。

看大人玩幾次,
她唉唉叫了好幾次之後,
才好像領悟了是要拿球打球瓶。

終於,好不容易,
這個體力超好的小孩看起來是想睡了,但其實也已經快四點了。
把她帶到我房間準備睡覺,
結果...........

凱緹到了我房間,
幹麻勒!! 又不是沒回來睡過,
竟然更興奮的亂跑亂叫,
玩的可HIGH了!!!
玩了好久,凱緹才突然爬上床躺在把拔身上睡著。



睡醒的凱緹,哈~ 好可愛。
後面拖鞋是Ting的。



起床其實也接近晚餐時間了。
這時候..............


鍾家大廚多才多藝鍾小帆正在廚房裡忙著.....................
準備著10大1小的晚餐!!!!

而這時候在客廳的我們............



我在幫凱緹夾上下午趁機出門買回來的髮夾,
家鄉的髮夾真讚!!
19元就有很漂亮的,
於是趁回去的機會掃貨。



凱緹:同學,我跟你說,我媽媽買了很漂亮的髮夾給我哦!! 我現在夾著,哇哈哈哈哈哈~~



凱緹:好好好,我回台北再帶給你看。沒問題沒問題!!

其實還有好多其他的髮夾,還有鍊鍊(手鍊)。
但是凱緹很不合作,
一夾上去,她就很想看,就馬上拉下來看。
所以搞的馬麻沒耐心,不夾了。
而鍊鍊,也在回台北的高鐵上被凱緹扯壞了 >"<
還好便宜啊!!



鍾小帆大廚在廚房忙碌的時候,客廳也很忙碌。
下午凱緹外婆拿出來給凱緹玩的保齡球組。
變成了凱緹外公和他來訪的客人們的競賽!!!!

哈,兩個年過半百的大人和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子,在比賽奇怪的保齡球競賽,
規則奇怪到可以.......

倒的瓶數比較少的贏。
球瓶排成一直線,要打中第X個才算贏。



小阿姨很貼心,凱緹的晚餐比大家的都早準備好。
凱緹也是吃跟我們一樣的東西哦!!!
是高檔牛排哦!!!!

而且凱緹還能邊吃邊觀賞現場LIVE保齡球賽!!!!!

說到晚餐!!
鍾大廚從下午開始就在廚房裡忙碌了...............



搭啦~
這就是我們的父親節晚餐!!!

超厲害的,
竟然在家裡弄出這麼讚的晚餐!!!
那個牛肉真的好好吃喔!!
要幾分熟,跟鍾大廚說就OK..........

連沙拉醬都是鍾大廚調的。
右下角的東西超讚!!!
是檸檬皮哦~
鍾大廚說可以配著牛肉吃,
我從來沒這麼吃過,
天!! 好好味!!!

還有濃郁的玉米濃湯沒有拍到,
真是滿足的一餐!!!

家有大廚,吃飯不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