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我的媽呀~ 怎麼會這樣???



凱緹:馬麻,把拔說妳沒有工作耶! 為什麼你收到這麼大一包包裹?? 我明天還有ㄋㄟㄋㄟ喝嗎?
馬麻:不要演了啦,一大包還不都是你的!!!



凱緹:什麼? 都我的嗎??? 



凱緹:嗯...我來檢查看看!!!!
馬麻:~"~ 阿剛剛哭這麼慘怎麼馬上沒眼淚??



凱緹:馬麻,我要試穿襪襪。



凱緹:YA~ 我喜歡這件背心,我要穿我要穿!!!

凱緹很好笑耶!
突然坐在地上大哭,
爬趴過來我身上,
然後看到要拆貨了,
就突然又站起來,
一直在那邊拿東拿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