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把拔要打掃,凱緹馬上衝過去。

凱緹也要打掃啦!!
凱緹也要用吸塵器吸地板........

一開始是趁把拔在插插頭的時候,
自己拿起吸塵器的吸頭在那邊吸來吸去的,
後來吸頭被把拔拿走,
就拿著吸塵器的管子跟著把拔一起吸!!!

有沒有這麼賢慧??



在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
也就是凱緹1Y4M/1Y5M的時候,
每次我如果在打掃,
或者拿著紙巾/衛生紙在清理地板,
凱緹都會跟在旁邊一直看。

凱緹外婆就說:她這樣從現在就開始看妳打掃,以後會幫忙哦~

我是不敢期望說,她願意全包下全家的打掃啦!
但至少要會幫忙,把自己房間整理好。

但是...
凱緹啊凱緹,
我沒有要妳這麼快就開始哩~~
凱緹已經進化到不是學著大人擦地板、擦桌子而已!!

現在是不給他面紙擦地板就會生氣,
給了她呢!!
擦完了地板,拿同一張擦桌子,
甚至有可能在拿同一張在擦臉.............
ㄜ...搞的馬麻很麻煩耶!!!

從小開始喜歡做家事很不錯啦!
有這個習慣也很好啦!
雖然我不知道她能持續多久,
但現在這樣馬麻真的也挺頭痛的。

或許真的就像大家說的,
當她"懂"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就不想做了,
所以,
我可以把這個幫忙做家事的摳打,
留到以後嗎,凱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