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可愛的外公,其實有時候懶懶的!!
這次回南部,我跟凱緹外公說:你要不要載凱緹出去兜風啊? 上次只有你沒載,沒拍到照片耶!!

凱緹外公說:不要啦!! 你們載就好了!!
(因為懶)
然後突然跳起來說:拍照可以上BLOG吼!!! 我來我來!!

然後就不管還沒去換帥帥的衣服,就衝出去載凱緹了.......
哈~~~

話說,
凱緹外公在公司有一次要查妙利散的資料,結果查到我BLOG來了!!! ~"~
所以...有事沒事好像會看一下!!!

總之,外公為了可以上BLOG版面,
所以就在很熱的天氣,
載著凱緹去兜風了!!!



外公:拍好了沒? 有沒有拍好? 好了嗎好了嗎?

可是外公一直晃來晃去耶,很難拍,
只拍到模糊的照片,哈~



外公也是很疼凱緹的,
不是只有在門口做做樣子拍拍照,
是真的載凱提出去兜風哦~~





話說凱緹自從今年4月回來坐過腳踏車兜風後,
在台北每次看到腳踏車都想要上去坐,
尤其看到有小朋友後座的,會更激動!!

繞了一圈回來的外公,
累了,
哈~ 我們這位外公很容易累的,
馬上要外婆來換手..........



第二趟換外婆載凱緹出去玩。



對於兜風這件事情,凱緹是不會膩的,兜幾次都行。
跟拍照的Ting阿姨說掰掰........

(這時候,應該是Fan阿姨在廚房忙碌的時候)



GO~~



回來了,回來了,
外婆載著凱緹回來了,
外公趕快迎向前,
被拍到照片會上BLOG哦~~

哈哈~~
不知道凱緹外公還記得這段嗎?
不知道他這段時間有上來一直查看有沒有文章出來嗎?
因為這照片,
我還真的積欠蠻久才整理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