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7 '11。Mon.。2Y8M18D。】

馬麻:阿姨今天要回來了,她會來把她家的貓咪帶走哦~
凱緹:不能把貓咪帶走,它們要留在我們家。
馬麻:阿姨只會帶走小笨蛋、阿球和小柚子。
凱緹:可是我們家有五隻啊。
馬麻:他只會帶走三隻她們家的啊~
凱緹:我喜歡她們,不能帶走。
馬麻:那你最喜歡哪一隻?
凱緹:小笨蛋會打我,我不喜歡。
馬麻:是喔,那你最喜歡哪一隻?
凱緹:那我最喜歡小球好了。
馬麻:小球嗎? 那小柚子呢?
凱緹:小柚子乖乖我就喜歡。
馬麻:柚子有不乖嗎?
凱緹:沒有啊,柚子有乖乖。乖乖的貓咪我都喜歡。


現在我在打這一段,凱緹說:馬麻打完電腦來陪我。
XD


回到家聞到臭味,果然有貓便便在便盆外。
進門後我先清理了地上的便便,但是沒有清理便盆,
之後馬上看到阿球在便盆便便........

ㄟ...
如果阿球沒有嫌便盆髒,
會在裡頭便便,
那到底在外面的便便是誰的?



ps.
今天Ting家的貓咪顯得憂鬱,可能因為他們有預感,他們的馬麻今天已經回國,明天他門就得回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