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早上, 尚在睡夢中, 手機傳來大學同窗王小慧的簡訊 "美女...你上聯合報頭版耶! 哈哈...這種意外見到老同學真是特別! 祝新年快樂." 

看完簡訊, 將手機拿給嘉, 轉個身打算繼續睡....怎知嘉大喊'你快去拿報紙來啦!!'

有沒有搞錯, 我房間再4樓耶, 拿報紙要到1樓去...我才不要!! 
"不要, 我要睡覺, 你自己去拿"
'你不想看嗎?'
"想啊!! 睡起來再看!!!" 於是, 轉個身繼續睡...............

終於起床下樓後, 看到爸爸正拿著報紙看....
"拔, 頭版在你那裡嗎??"
"要頭版幹麻??樂透又不在頭版..."
"給我頭版啦!!!"
"拿去...樂透號碼在這裡, 會中嗎??"
"你怎麼知道我昨天有買樂透, 可是我要頭版啦!!!"
我爸真的很盧耶! 都聽不到我說的話, 只講他要講的話....

一拿到頭版, 大家都叫了出來(一生中, 能上幾次頭版???)....真的被刊登在頭版耶!!! 拍的好醜 >"<



這時候我那慢很多拍的爸終於.................
"什麼什麼??哪裡哪裡???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阿~~~好好笑喔!!!!你們被刊登在頭版捏!!! 頭版耶!! 現賺50萬" (我看應該不只50萬吧!! )
"我看了一個早上報紙, 還看了頭版的新聞, 都沒發現是你們ㄟ
".......ㄜ.....我的天兵老爸!!!


媽看到後馬上又衝出門買了三份報紙, 說要給我們一人一份, 但是最終, 大家都忘記帶來台北了...........

好了, 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們會被拍到呢??? 應該是我們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三個人提著六籠貓+將近六袋的行李. 跌跌撞撞的好像從哪裡逃出來一樣............................


壯觀...............







(已經有部分搬到車上了)

一出高鐵左營站, 就聽到婷在說, "旁邊那個人拿著長鏡頭, 不知道在拍什麼?" 
但是手提兩籠貓, 又肩背行李, 就像大陸人返鄉一樣, 大包小包一堆, 又像逃難一樣......實在無暇去管他人, 我根本連轉頭看都沒有. 一出了站, 遠遠的看到爸和帆走過來, 心想救星來啦!!!

爸跟帆果然接過了我們的一些貓跟行李, 輕鬆多了, 否則我已經要走不動了啊!!! 於是我手上的一籠貓被接走了, 嘉腋下的一盒香腸也被接走了....否則畫面將更好笑!!! 腋下夾一盒香腸ㄝ..........

因為輕鬆了些, 大家也開始開起玩笑, 忘了婷跟嘉說了什麼, 嘉回了句"我快被勒死了" 就開始大笑. 
此時婷又說"拿相機的人好像在拍"
我還不經意的回 "搞不好是記者喔"
大家就嘻嘻哈哈的繼續往前走.............
果然...果真.....真的是記者!!!!!
只不過婷直說 "把我裁掉了啦!!早知道我站你們倆各中間...."




延伸閱讀
悲傷的體質 : 年節大禮‧聯合報頭版
饅頭爸 :  人生好精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