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凱緹滿兩歲。

要怎麼幫凱緹慶生呢?
剛從瑞士出差回來沒多久,法蘭克說,凱緹生日的周末他應該不能出去玩,他需要兩天都加班,否則過年就都要加班了。

那怎麼辦呢?
周日就是凱緹的生日,
記得一歲生日的時候,
凱緹還發燒生病,
當時法蘭克出差在美國,
就我跟Ting在家裡陪著凱緹..........

兩歲,
想要幫凱緹慶祝一下的說...........

於是我問Ting,有空嗎?
就我們帶凱緹出去玩吧!
坐捷運也好,坐公車也好,就是.......想帶凱緹出去走走。

疼凱緹的Ting阿姨一口答應了,
結果因為凱緹之約忘了K之約,
K姨丈當天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到桃園去開居明說明會。
Sorry呀~K姨丈!!

後來,
法蘭克說,那要我們找個可以讓他加班的地方,他也要一起去。

正想著有哪裡可以去呢?
剛好凱緹生日這幾天又好冷,
也不好跑郊外跑太遠,
突然腦海中浮現了MOCA Taipei旁邊的典藏咖啡館。
就這樣決定了。



(凱緹的褲子太長了啦,怎樣看都覺得奇怪 = =")

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到達了當代美術館,
簡單的用完了午餐,
就帶凱緹到美術館外走走。



凱緹:馬麻,這是什麼東西啊? 好奇怪的東西,為什麼要我跟它們拍照?
馬麻:因為大家經過這裡都拍耶,拍一下咩~~
(拍的時候,馬麻根本沒注意到底跟什麼拍照 XD)







凱緹:叫阿姨一起出來玩!!!

剛開始只有我帶凱緹出來走走,
忘了Ting還在咖啡館裡頭做什麼?
走了一陣子的凱緹,
對環境熟悉了,
說要叫阿姨出來!!







選擇典藏咖啡MOCA館的原因,
最主要的就是這裡可以讓凱緹跑跑跑!!





凱緹:阿姨,謝謝你陪我過生日!!



凱緹玩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空曠的地方可以跑跑玩玩吧~~



MOCA Taipei的牆上,有好多蝴蝶................
門口左右兩側的蝴蝶也不一樣。



凱緹說,她比較喜歡這一側的蝴蝶。





這是另外一側的蝴蝶!!



跟蝴蝶一起坐著拍照。



凱緹:阿姨,那是什麼?

這是凱緹最近最愛問的問題,那是什麼??這個叫什麼? 這是什麼?



Ting在拍我,
結果這天我被她這顆定焦鏡毒到了 >"<





誰叫我的這顆變焦鏡,
鏡頭這麼大顆,光圈又不夠大呀 :P



換我跟凱緹和蝴蝶一起合拍。



看我們一直拍照的凱緹,
終於忍不住了,
跟我搶相機,
而且還自己說要背相機帶!!





凱緹在兩歲生日這天,
自己用類單眼拍照囉~~
真的讓她按了好幾下快門,
而且堅持要自己控制,
不給我主控 XD


(Photo by Katie)


(Photo by Katie)

這是凱緹拍的阿姨!!!



凱緹跑這麼快,
其實又是要跟搶相機!!





凱緹這次拍了什麼呢??


(Photo by Katie)

沒抓好角度的阿姨!!


(Photo by Katie)

糊掉的阿姨。


(Photo by Katie)

還有地板。


(Photo by Katie)

這些是凱緹,兩歲的生日作品!!!!







在MOCA Taipei開心奔跑的凱緹。







開心的尖叫著跑向馬麻的凱緹。



不斷堅持要在斜坡上來回衝刺!!





把阿姨和馬麻玩的很累的凱緹!!



凱緹:阿姨,阿姨,快點來牽手。

堅持要一人牽一隻手陪著走路跟跑步。



凱緹:馬麻牽牽,阿姨也牽牽。



凱緹:凱緹好開心!!!

這時候的法蘭克呢?





凱緹:把拔在做什麼啊?



在MOCA Taipei跑了兩個小時,
越來越冷,
凱緹只好又包的圓滾滾囉!!

而且跑了兩個小時,
凱緹也差不多累了.........
準備打道回府。

Ting說:就這樣?? 這樣生日好無聊!!!!
所以,我們回程又有了別的計畫............







在MOCA Taipei的最後一次散步。
凱緹也跑不動了,跟著馬麻和阿姨慢慢的散步,
走著走著,走到了七七.........





凱緹再七七自己選了葡萄口味的啾啾。
本來還想再拿一條草莓口味,
馬麻跟阿姨說不行,只能選一個。
凱緹好乖,真的舊只拿了一個去結帳!!!



超過了下午三點的凱緹,
其實好想睡了,
可是好乖,
都沒有吵也沒有鬧,
可能知道把拔在一邊加班,
所以都乖乖的,
只是默默的等待,
以及持續和馬麻以及阿姨玩..............



而阿姨,後來還在典藏咖啡館跌倒了,
撞傷了腳!! 拍照存證中...............



離開典藏咖啡館後,
上車沒多久的凱緹,
就呈現這樣的樣貌!!!
凱緹真的累囉~~



沒多久,
就這樣睡著了。

我把凱緹抱到懷中睡覺。
法蘭克開車,
Ting下車買接下來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