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和凌晨的兩次疑似落紅
媽媽說我們還是去診所檢查一下吧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到診所檢查
結果護士還是說子宮頸還沒開
而且雖然有一些些落紅及疑似但沒有味道的破水
所以護士除了交代若還有狀況下午或明天早上要再來看胎兒監視器
還是要我們回家觀察
早上我做胎兒監視器時
依然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感覺

到了下午
破水的液體出現了疑似羊水的味道
於是大約四五點的時候我們又前往診所了
這次
雖然我對宮縮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但護士說可能是高位破水
所以才會一點一點的流出來
而且子宮頸似乎有開半指的跡象了
建議住院觀察比較好

於是
我辦理住院了
可是過年生產的人好多喔
我沒有單人房可以住 >"<
連後補都排不到.....................

辦理住院後
李醫師來幫我檢查了一下
並且進行催生

聽說催生之後
每個人的進度不同
所以李醫師說
如果還是沒有動靜
明天早上再幫我塞一次藥

可是
剛剛才塞完藥沒多久
我就開始會感覺到宮縮的陣痛了耶 >"<
我的不會痛就生出來的期待與美夢破滅了........sxxxxx............
為什麼會這麼快就痛勒 >"<
吼~~~~

所以這篇 ....... 我是在病床上寫的!!!!
連晚餐也是法蘭克回家幫我帶來診所
我在病床上吃的!!!!
這應該是產前最後一餐正常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