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小柚葛格,好久不見!!!!



凱緹:我好想你喔!!!!



凱緹:距離我們上次一起衝刺,已經半年了!!!
小柚:妳壓我頭幹麻啦!!!



凱緹:我們在一起玩好不好??
小柚:誰理妳,妳今天很重耶!!!!!!!!!!!!!



凱緹:把拔,我被小柚葛格拒絕了啦)))))))))))))))))))



凱緹:你陪人家衝啦!!!!!!!!! (偷喵電視)



凱緹:快點起來衝啦!!!! 衝衝衝衝衝啦!!!!!!



把拔:好好好,向右衝!!!  (兩個眼神看哪裡??)



把拔:向左衝!!!
凱緹:(小聲說) 把拔,你衝錯邊了......這樣看不到!!!
 


凱緹 & 把拔:趕快改向!!! (偷喵電視)........................
大阿姨:你們在幹麻? 凱緹不能看電視.........



凱緹:糟糕,被大阿姨發現了!!!
把拔:沒關係,我是大人我可以看 (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