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凱緹和外公外婆到關渡自然公園走走........

這次我們沒有帶背巾出門了
法蘭克說,人這麼多,輪流抱就好了,不用帶背巾或推車。
我覺得呢! 應該是上週去八里淡水,因為用背巾,結果法蘭克全程背凱緹,有累到了 :P

 

不過人多呢
我的手也就空了
不僅有空拍照,還能自拍..............

其實也是想說
上週有帶媽出門走走
結果每次爸來
都待在家裡
所以也帶爸出門走走好了

而且
想說凱緹也大了
可以帶她出門走走就出門吧!!



其實凱緹外公抱小孩沒有耐心
據我媽說,以前抱我們三姐妹,都是不超過三分鐘的(還是三秒鐘??)
不過凱緹外公可以抱著凱緹抱很久哦
雖然太久也是會要人家把凱緹抱走,哈!



這次出來玩
抱凱緹抱最多的好像還是凱緹外婆耶
當我抱著凱緹的時候
凱緹外婆跟我說,累了要講哦!!
可是我還沒有說
凱緹就被抱走了 XD


 
抱著凱緹
凱緹外婆還是健步如飛............

外公追上去要跟凱緹玩................







 

剛好就讓我拍到了
阿公阿嬤弄孫照!!!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人很多
我抱著凱緹
還是想要自拍一下
哈哈!! 



結果凱緹外婆看到我一手抱著凱緹一手拿著相機自拍
就叫法蘭克幫我們拍照 :P


 

唉唉!! 抱著小孩拍照
很難避免把小腹往前凸出耶 >"<
減肥也剪不掉的小腹
(法蘭克:還沒生就有了好不好!!!)

 

其實凱緹今天看起來都累累的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
很酷
不太笑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要發燒要發玫瑰疹

  

我們在關渡自然公園
逛不到一小時
這裏好小喔
所以也都是隨便走走隨便亂拍而已!

加上凱緹外公的習慣
ㄧ出門就想回家
因此關渡自然公園結束後
他也不想再去哪裡
只想回市區
所以我們就"經過"有三百多年歷史的關渡宮看一下
(凱緹外公又說,小孩去廟裡不好)
就打到回市區吃晚餐...........
(本來我計畫想要吃水鳥92的說.............)











其實關渡自然公園就是一堆綠色
沒事去走走也挺舒服的

但也因為就是自然都是綠
好像也看不出什麼特別要拍的風景
於是
這組照片就變成都是以人為主了

要看水鳥的話
也就要看運氣跟時間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