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第一天,ㄧ進教室的模樣)



早上和法蘭克一起送林凱緹去上學
注意,是我跟法蘭克兩個人一起送凱緹到學校,把她交到老師手上,是一起送到門口哦!!!
不同的只有,凱緹是從我身上到老師身上的........

凱緹剛開始看到欣儀老師
一直轉頭趴回我身上
抱的很緊
後來讓欣儀抱進教室裡到處看看
我跟法蘭克在門口看她只是警戒的東張西望
並沒有哭,也沒有掙扎
就...跟欣儀老師揮揮手,掰掰,離開了!!

才離開沒多久
我就接到欣儀老師電話說,凱緹好黏喔!!
放下來就哭哭,要老師抱著!!!
想說是不是如果接下來狀況不好的話
先半天半天適應
中午先帶回家

接近中午
我打電話去學校問狀況
欣儀老師說
OK了,凱緹在睡覺了
而且...好兇喔!!!
小朋友接近她的玩具,她就阿阿叫兇人家。
小朋友繞道從她後面爬過去,她的手就往後撈要打人家。

我一直問老師,
很兇嗎很兇嗎? 是最兇的嗎?
有比Alina兇嗎? 有比昕璦兇嗎?
因為之前,她不是頂兇呢!! 會被搶玩具搶書,頂多大ㄧ點的時候,拉拉人家頭髮而已........

欣儀老師ㄧ定覺得這個馬麻真奇怪
為什麼一直要問是不是最兇的
所以也不太敢正面回答

哈哈!
因為阿公說
凱緹要兇ㄧ點啊
女生要兇ㄧ點啊
現在比較兇了,可以跟阿公交待了 :P

放學時間去接凱緹
這個林凱緹竟然不理我!!!!!!!!!!!!!!!!!
眼睛都不看我
剛開始要抱她也不伸手給我抱
我抱過來之後
竟然又伸手要回去欣儀老師身上
吼~~~記恨喔!!!!!!!
ㄧ直不看我耶
後來把拔到了
上了車
把拔ㄧ叫凱緹名字,凱緹就轉頭看著把拔笑
我叫她,她就假裝沒聽到.......

是怎樣!!!!!!!!!!!!!!
我跟法蘭克明明是一起送她去學校的耶
一起送到門口耶!!
怎麼這樣差別待遇勒??
嗚嗚~~~

後來
我拿車上的DM給她玩
逗她一下
剛開始
她竟然差點要笑了
看到是我
就嘴角抖動一下,趕快停止笑
吼~~~~
真是愛記恨的小孩!!!
還好接下來
就會跟我玩了
就會笑了.........
真是的
只會欺負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