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自己做的柚子唷~~~

9月初,凱緹轉學到仁愛教室,然後我就接到學校的通知說,要準備一顆柚子........
還好當時我還沒上班哩,可以到處找柚子 :P

柚子還真的難找,
早上送了凱緹去學校後,
我就先去市場........
結果市場都是小小顆、皮薄的文旦。
我也知道這個好吃啦!!
有一攤的老闆娘還跟我解釋到生氣。
他說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就跟你說這個才真的好吃,你還要買皮厚大顆的....

吼吼~
明明是他沒有注意聽我問的話咩,
我都說了是要讓小孩帶去學校說要做什麼東西的,有可能是要做柚子帽!
沒聽清楚就唸我,嗚嗚~~

不過後來這位老闆娘終於聽懂了,
建議我去全聯買,
一顆十幾二十元而已。
比小顆皮薄的便宜。

但是呢,
我跑到家裡附近的全聯,
吼...都沒有賣單顆柚子了啦,只有賣整箱的禮盒.........
正想不知道怎麼辦時,
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先去看了骨科。
結果.....
骨科斜對面就有全聯耶,
又跑去看一下,
就讓我挑到這棵大又美的了........!!!

後來,小琪老師跟我說,
沒有要做柚子帽啦,
因為有些小朋友會排斥帶東西在頭上,
只是要讓她們勞作.........

9月21日,
中秋節的前一天,
接到凱緹時覺得她書包好重!!!
其實這一天也讓凱緹在學校等超久,
老師說凱緹一直要抱抱,
開始躁動,因為大部分小朋友都走了,
因為中秋節前一天咩,把拔塞車,而我晚了點,就讓凱緹等久一點囉!!
終於,第一次在這裡繳了延遲費..........

回歸正題,
書包好重,
一打開,
哇塞!!
裡頭有顆超可愛的柚子啦!!!



饅頭爸說五官平衡感弄得不錯,這叫做不規則的藝術平衡感!!!



哈,真的很可愛,
可是凱緹還有幾天才20M,
這真的是她自己貼的嗎? 
這麼厲害???

後來晚上,
Qunnie馬麻傳了Qunnie的柚子給我看,
(不好意思放上來,怕侵權,哈哈)
也是超可愛的,
但五官位置貼的很明顯的跟凱緹是不同的!

所以,
真的是她們自己手作的耶!!
或許老師有稍微幫忙一下吧!!!
真是可愛啊!!!!

最後,
中秋節快樂!!!
再最後,
我有敎功課囉 :P
再最最後,
還好我買大顆的柚子,不然這麼大的五官怎麼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