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2 '11。Fri.。2Y7M3D。】

因為要去參加米勒訂婚儀式。
去接凱緹放學時在車上,我先跟凱緹預告:我們明天要去看溶溶阿姨新娘子哦~
凱緹:新娘子拿花。
凱緹馬上站起來做出拿花的姿勢。

馬麻:對啊,新娘子都會拿花。你好聰明。你喜歡新娘子嗎?
凱緹:我喜歡新娘子啊~
馬麻:那你以後要當新娘子嗎?

(問完這句自己後悔起來!!! 我失心瘋啊,問這個幹麻??吼!!!!)

凱緹也馬上回答我:要。

(吼吼吼~~我真是白癡,問這什麼問題???!!!)

馬麻:不要啦,你不要太快當新娘子啦!
凱緹:要啦。

(嗚嗚嗚嗚嗚~~~)

馬麻:這樣馬麻會捨不得耶~

凱緹回頭看著我,用側臉斜斜的看著我,賊賊的漾出ㄧ抹笑.....
吼!!!


【Sep 4 '11。Sun.。2Y7M5D。】

前ㄧ天比較晚從公婆家回來,
所以凱緹快11點才睡,
跟平常的9點半睡覺比起來算晚了。
這天因為要參加米勒的訂婚儀式,
7點就起床,算早 @@"

所以凱緹早上想賴床不想起來..........

馬麻:我們要去看新娘子耶~新娘子拿花哦~
凱緹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新娘子、新娘子拿花!!!

新娘子這招這麼有效喔??!!

後來儀式結束,
我們問凱緹要不要去跟新娘子合照,
凱緹還說不要哩。

之後看到一堆人跑去拍照,
凱緹就開始緊張起來,
一直吵著要去跟新娘拍照,
也讓新郎趁機抱到了凱緹,哈~~



【延伸閱讀】<假日分享>

0905 假日分享
我和把拔馬麻一起去看新娘子,阿姨新娘子穿紅色的。
 (Miller Lin沾新娘子的光,竟然抱到凱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