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9 '11。Fri.。2Y7M10D。

今年的中秋節,我想著,學校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
去年是要我們準備柚子哩!
今年聯絡簿上寫說會有中秋相關活動,但卻沒有請家長準備任何東西?

有ㄧ天,
我在車上跟凱緹說:要過中秋節了哦~中秋節要做什麼你知道嗎? 要吃月餅,吃柚子還有划龍舟!!
在駕駛座的法蘭克驚呼:划龍舟????

ㄟ...我可是差點要說吃粽子勒 >"<



9月9日我去接凱緹的時候,
凱緹笑的超燦爛的從教室衝出來,
手裡拿著一隻小兔子,
拼命的搖,大喊著:馬麻馬麻,你看你看,我的兔子。

興奮搖晃之厲害,
讓在門口的保育老師直提醒:不要搖了,不要搖了,等下兔子都被你搖的飛出去了啦~

原來,
這是凱緹今年的中秋節活動,
手作兔子。

凱緹說:他沒有眼睛,我黏的。


(後面的小奶油不知道在幹麻)

坐在回家的計程車上,
我跟凱緹說:回家馬麻幫你跟你的兔子拍照好嗎?
凱緹把兔子拿著面對自己,問兔子說:兔兔,你想要拍照嗎?
然後又轉過頭來跟我說:兔兔說不要捏~
= ="

馬麻:真的嗎? 兔子說要吧~不然你再問ㄧ次。
凱緹:小兔兔,你想要拍照嗎?
馬麻裝兔子:我要拍照。
凱緹:不是啦~他說不要。(還猛搖晃兔子的腦袋)




還到加我還是說要幫凱緹和兔子拍照,
凱緹乖乖的拍了兩張後就開始耍寶。
還用兔子把臉遮起來.........



凱緹:馬麻馬麻,你看啦~兔兔這樣~~









凱緹拿著兔子玩的好開心,
我ㄧ說要拍照,
就馬上把兔兔放在下巴,
然後狂笑。

超可愛的,
可惜因為ㄧ直動都拍模糊了。



【延伸閱讀】
2009年中秋 - 柚子妹之中秋節快樂
2010年中秋 - 凱緹柚子勞作之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