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去搭北斗號列車囉!!



凱緹突然擺起POSE來。



其實是在比腳踏車啦! 哈~
自從知道可以搭乘腳踏車兜風後,
每次看到腳踏車,
凱緹都會一直比,一直阿阿阿!!

同團的小姐姐第一 次騎腳踏車,
小姐姐的媽媽跟乾媽也邀請小凱緹同乘,
可是小凱緹常剛坐上去,馬上又要下來了!!



準備把凱緹從大沼公園站,郵寄回台灣!!!



看看搭車的時間差不多,我們準備進站了................



進站後的凱緹,蹲著傻傻的笑................



突然發現了什麼???



原來是導遊阿北在告訴在場的團員,
等會的車廂跟坐位(分兩車廂),還有今晚的房號...
凱緹趕快跑過去湊熱鬧,
我們叫凱緹,幫忙聽哦! (因為我們懶的動)
也不知道凱緹有聽有沒有懂 :P



搭車時間到了,北斗號要進站了...........



凱緹:把拔馬麻,快!!! 車子來了,我們會來不及!!

其實,是凱緹已經知道,她的餅乾和ㄋㄟㄋㄟ都在包包裡,她肚子餓了啦!!!





硬要拍鐵道。



等車母女組。




然後變一群人...........



北斗星來囉!!!

我請法蘭克拍一下北斗星。
法蘭克說,拍搶拍北斗星的人比較有趣啦!!!

就這樣,
我們搭著北斗星前往洞爺湖,
凱緹,
在北斗星號上,
睡著了!!!

北斗號到達札幌,我們一下車,就看到遊覽車剛好開過來要等我們了。
坐上遊覽車,下一站是 - 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是標高403公尺的赤色活火山。
是在昭和18年,地殼變動,麥田隆起,所以山頂是融岩突出的融岩塔火山,也因此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

但是呢,
昭和新山這個點...
我有點傻眼,
就這樣喔??!!
遊覽車停在另一座熊牧場的停車場 (聽說北海道很多熊牧場),
然後在熊牧場遙望昭和新山。



所以昭和新山這景點就是,拍個照就結束了。

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好像變成了買馬油。
好吧! 我也買了一罐要用的。

我本來沒有想要買,
但來日本這幾天,我兩隻手的手指投越烈越嚴重,
有四隻指尖已經裂開好幾個縫,痛死我了!!!
所以想說,買個滋潤點的東西來擦一下(自己忘記帶滋潤的物品)。

然後...
導遊說,
有興趣看熊的人,可以自費買門票去看,
但是呢! 我們去的登別熊牧場才是北海道最大的熊牧場。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人又去看熊吧。
畢竟,團員們在裡頭買馬油買好久喔!!

好了,另一個重點是,
Melon Ice Cream...
噗~買完了馬油,趕快去買。

我跟法蘭克還討論了一下,'
要買一支還是兩支,
最後法蘭克赢,只買一隻。

其實我們在北海道每次吃冰淇淋,
都只買一支,三人吃。
除了在女子修道院旅行社請的,一人一支。

吼~哈密瓜口味的真的好好吃!!!!
我本還還很想再買一支的,
結果...
看到在排隊的團員匆匆的從停車場的冰淇淋店跑進熊牧場裡的冰淇淋店,
原來,
哈密瓜冰淇淋銷售一空!!!!
真是太厲害了!!

所以我又想說,那我也要買熊牧場賣店裡的哈密瓜冰淇淋,
可是,後來算了,買了,林凱緹又想吃,這樣會吃太多!
還好沒有買,因為呢,顏色不太一樣哩,看起來停車場的比較好吃。

今天的行程,在美味的Melon ice cream的滋味下結束了。
準備去入住,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

check in 後,就是自由散策時間,對,我們沒去。
因為其實沒什麼時間可去。
後來聽團員說他們也沒散策成,
一出去就下雨,進來雨就停,然後也晚餐時間了。



今天的是和室房,林凱緹........
林凱緹在第二天早上,把拔馬麻醒來時,
發現他竟然睡在床褟褟米上!!!!!
竟然滾下去了!!!

不過,我忘記拍照就把凱緹叫醒了,殘念啊!!!



傍晚從房間窗戶拍出去的景色,白白的那座山,就是明日早上要去的羊蹄山。
山頂上還有積雪呢!!!



隔天早上起床,窗外的景色更是驚人!!! 美!!!!

洞爺湖真的很美,聽說是個火口湖。
但是我不懂,洞爺湖這裡,和小丸子有什麼關係??
從近飯店門口開始,
就看到了小丸子的佈景舞台,
賣店裡也有一區專門賣小丸子的玩意,
連餐廳的菜色說明牌,都是小丸子的人物?
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今日的晚餐就是在SUN PALACE的一樓餐廳用吃到飽自助餐,
嗯...導遊說可以的話要一直拿一直拿烤干貝哦!
不過我們也沒一直拿,要一直排隊耶!
不過,烤干貝真的不錯吃,如果廚師能幫我處理掉肚子的部份更好,哈!
其他的就...嗯! 我又沒吃什麼了!!





小凱緹和小丸子合照!!



我跟凱緹說:牽牽小丸子的手。



後來凱緹跑去牽小玉的辮子 :P

看到小丸子我超興奮的,
心裡就想一定要讓小凱緹和小丸子合照,
為什麼呢?

今年三月的時候,
有天晚上,Ting打電話給我,
要我趕快開電視,電視正在播出"小丸子真人版"!!
而且重點是,真人小丸子跟凱緹超像!!!
但是那時候我在陪凱緹睡覺,哪有可能開電視看。
後來我看了隔天的重播,
又硬要法蘭克看隔天晚上的小丸子下集。

天啊!!
小凱緹和真人版的小丸子好像好像好像ㄛ!!!
不是說長的像這麼簡單,
是神韻、是動作、還有行為。
天啊!! 超像的,我們三個人在那邊,好像好像好像啊!!!





後來,
我上網找了這個九宮格劇照,
天!!
就是這些表情咩,
小凱緹也會啊!!
本來當時想要找出小凱緹相對應表情的照片,
可是後來我懶惰了,哈~

中間那個壓低頭瞪人的表情,凱緹最近常做,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