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的洞爺湖SUN PALACE是有游泳池的飯店。
終於,幫凱緹準備的泳衣可以上場囉!!!

首先,
先把泳圈吹飽氣。
說到這個,
不得不說法蘭克有點遜耶!
吹半天都吹不起來,
還一直說我怎麼沒有帶簡便打氣筒,
我說朋友跟我說,用嘴巴吹比較快。
(當時不敢說是娜媽,只說朋友,哈。現在,我說出來了嗎?)

法蘭克吹了很久,
泳圈一點起色也沒有,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去拿過來吹。

吼吼吼~~
很好吹好咩!!
先生,吹泳圈是要有技巧的,
沒有把開關打開,氣怎麼吹的進去啦??!!

於是,我把內圈吹好,
請法老大繼續吹外圈。
然後再把我沒吹太滿的內圈補強。

我開始著手幫自己和凱緹換上泳裝.........



噗,好可愛的背影!!!



搭啦~泳裝小美女,豋場!!!!



看,快看。凱緹瘦的勒!!



被凱緹發現泳圈了。



喔耶! 凱緹看起來跟泳圈是相見歡,
看來等會應該會使用的不錯!!
至少不排斥泳圈~~



凱緹自己一直想要把泳圈舉起來。
而我正在準備凱緹的小和服,畢竟要出房間,還是穿一下咩!!













整個穿的很匆忙很混亂,噗,我也不知道在匆忙什麼。





YA~著裝完畢! 要去泳池玩兒啦~~

結果..............
林凱緹不敢下水!!!!!
什麼?
小時候不是游泳游的很開心嗎??
怎麼不敢下水啊???!!!

我抱著林凱緹要坐在水裡,
只要有蹲下的動作,
林凱緹就開始唉唉叫。
我不管直接坐下,
她就大哭。

後來,
變成有個救生員隨伺在側 ~"~

本來看到游泳池除了我們,只有另一對男女,
想說真棒,
沒什麼人哩!!

我抱著凱緹在水裡走來走去,
想說先讓她熟悉一下,
還跑去一個小圓圓的,水溫較高的池子玩一下,
這裡凱緹OK一點點。

還是沒有辦法,
凱緹完全就是不要碰到水,
所以,
吹了半天的游泳圈,
一點都沒派上用場。
林凱緹完全沒辦法.....................

就這樣,
隨便晃了一下,
又不能玩,
實在很無趣,
就回房間了!!!

天啊!!!
我還特地買泳衣說..........@@"

回到房間後,
先幫凱緹洗澡,
洗完出來,
剛好趕上洞爺湖上放煙火,
好吧!
沒游到泳所以看到煙火,
也算一得一失啦!!

這樣讓我想起來,
幸好我沒有衝動的,
假裝厲害的,
自己一個人帶凱緹去泡湯,
不然,
在人很多的露天風呂,
人家還以為我在煮小孩勒 ~"~


ps.之後,凱緹竟然不敢在底下有水的浴缸裡頭淋浴了。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