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的第一站是羊蹄山。
對,就是水非常甘美的羊蹄山名水公園。

話說早上起床,凱緹是睡在床尾的塌塌米上。睡的香甜。
所以今天的心情超好的!!
(謎之音:原來凱緹這麼尬意塌塌米的睡感)



加上馬麻幫她選的早餐位置,超讚!!!



一早,就心情開闊啊!!! (背光,拍的好黑)



吃早餐吃的整個笑瞇瞇。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凱緹?

不過呢,可能玩到第四天了,就算凱緹晚上睡的不錯,早上起床還是挺累的。
在我們用完早餐前往羊蹄山的路上,凱緹又睡著了........

羊蹄山,
據說自山上流下的雨水及雪水,滲透至地底下,經過自然過濾,變成了甘甜的泉水。
而且,直接就可以喝哦~~
當地的居民還會大桶大桶的裝,然後拿去別處賣。
當天我們在羊蹄山名水公園,就看到好多人推著車子,上面裝好多大桶水。

不管羊蹄山的泉水多甘甜多有名。
我們到羊蹄山的第一個動作,不是去取水。
而是去買跟羊蹄山泉水一樣有名的玉米,哈哈!!

玉米真的好吃耶!! 這也是我在北海到唯一吃到的玉米。
(不是說北海道到處都有好吃的玉米嗎??)



根據導遊的介紹,
第一攤買玉米。第三攤買可樂餅。
可樂餅有男爵、玉米、馬鈴薯和南瓜口味。
導遊說男爵就是頂級的玉米。

我們買了一個玉米口味可樂餅。
為什麼要買玉米口味勒? 不是要直接吃玉米了嗎?
因為...我就喜歡可樂餅是玉米口味咩!!!

然後買了多少玉米呢?
三支!!!
法蘭克原本一直說幹麻買這麼多? 先買一支兩支就好吧!
我就是要三支啊! 我有預感吃完想再吃的話,會來不及買!!!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



可樂餅!!
是不錯吃啦! 但我覺得應該傾全力攻玉米就好,哈!!!

喔,對了,今天特別冷。
所以我們來這裡這麼多天,第一次(函館看夜景不算),我們穿上了厚外套。



接著,就是去接水囉!!
甘美的羊蹄山泉水啊...........

我們還裝了兩瓶耶 (反正有空瓶)。
但是我沒有給凱緹喝羊蹄山的水,
畢竟,她還是小小孩。
畢竟,羊蹄山的水沒有煮過。



說真的,裝完,喝。
我沒有什麼感覺,真的有甘美嗎?
但是當兩瓶都喝完,改喝日本水龍頭隨便打開就可以喝的水時.......
吼~~整個差別都出來了。
羊蹄山的水,好好喝啊!!!!!
好想再喝啊................................
下次有機會來,帶2000cc的來裝好了。



因為凱緹在睡覺,
所以我是把她放在傘車上,
我們在推+抬過來的(有個地方有階梯)。

睡很熟哩.........



就算在睡覺,全家福也是要拍的啦!!!



這裡,整個有一股清涼感,我喜歡!!

因為推著凱緹,上上下下的地方也不方便去。
我們就隨意在這附近拍了幾張照片。
想說,也不能幹麻,正準備往回走時,凱緹醒了~~~!!!



還在晃神的凱緹。



趕快帶凱緹去摸摸水,感受一下。



角度不好,摸不到..............~"~



位置換來換去,跑來跑去,剛睡醒的大小姐不爽了!!!
不摸了,我才跟凱緹說水冰冰哦,她就不摸了。連一丁點水都沒摸到.........
好吧~妳長大自己來!!



還是凱緹以為這樣可以摸到??



剛睡醒的凱緹大小姐,發現我們已經玩樂了一段時間,
馬上要自己下來亂走,她也要玩啦!!



可是我們時間差不多了,要往回走了耶!!
開始被抱起來,不爽要開始扭了。
我馬上拿出必殺玉米..........



塞進想扭動的凱緹的嘴裡...........
(一隻手抱扭動的11kg小孩,很吃力耶!!)



看到沒?
凱緹的表情變柔和了!!
真是必殺玉米啊~~~
還好我堅持要買三支吧!!  看我多有遠見!!
(三支玉米各折一半,所以有六小包,後來上車凱緹鬧的時候,真的很好用)



凱緹發現好物,咬著不放。



看到嘴型了嗎? 一直猛吸耶!! 哈哈~~

然後呢! 我和凱緹就維持著這樣的姿勢,往回走..........
(手好痠啊!!!)

走著走著,看到了廁所,本來是想說到停車場再上,但既然半路有,當然先囉! 免得到時後人多要排隊,又來不及上車時間。
而且,廁所旁的景色,不錯耶!!



凱緹一直盯著玉米。



馬麻在偷笑,故意放慢打開玉米的動作。



凱緹抱怨了,哈哈~ 
她發現了馬麻開太久怎麼都打不開玉米。



要這樣拿著玉米,凱緹才肯往前看........
羊蹄山的玉米真是厲害啊!!!



凱緹已經離不開玉米了!!!!



還要這樣,才能讓凱緹看別的地方。哈哈~~~
後面白白的部份,是積雪哦!!!

而這三支玉米,本人還是覺得太少。
三個人三支玉米,太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