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5 '11。Tue.。2Y8M26D 】

我很久沒有帶手錶回家了,
因為每次帶在手上,
凱緹看到都會要拿走說她要帶。

過了好久,
我想說再帶看看,
接到凱緹上了法蘭克的車,
凱緹一時都還還沒有發現今天馬麻有帶手錶。

車子路程走了三分之ㄧ後,
凱緹看到了:馬麻,這是手錶嗎?
馬麻:對啊。
凱緹:可以借我帶嗎?
馬麻:可是這是我的耶。
凱緹:借我帶ㄧ下好嗎?
馬麻:如果我借你,回到家下車前你就要還我可以嗎?
凱緹:好。

於是我把手錶拿下來幫凱緹帶上。
之後ㄧ切都是平常的聊天。

法蘭克的車子進入車庫,
我已經忘記手錶這件事情了,
等車子停好就要開門下車,
這時候凱緹很緊張的大聲喊我:馬麻馬麻,等一下等一下。
馬麻:什麼事?

凱緹把手伸出來給我。
凱緹:馬麻,手錶要還你。

哇塞,
好ㄧ個凱緹,
說話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