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5 '11。Tue.。2Y8M26D 】

今天我帶了幫凱緹買的新衣服和褲子回家,
其中有兩件牛仔褲我請凱緹先試穿。

凱緹ㄧ直說不要穿。
話說前兩天我拿了件灰色絨的要給凱緹穿,
上面明明就有粉紅色蝴蝶結,
結果凱緹跟我說好醜 = ="

後來我問凱緹說:不然你想要什麼顏色的褲子?
凱緹:我喜歡粉紅色的。
馬麻:那衣服呢?
凱緹:粉紅色啊。
馬麻:外套呢?
凱緹:粉紅色啊~
馬麻:這樣全身都是粉紅色很奇怪,要搭配一點其他顏色啊。

凱緹很認真的看著我,很認真的回答:可是我穿草苺顏色的很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