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突然之間姿勢如此的..............撩人?? 豪邁???
我只能說如果她是瘦美女,
這姿勢應該可以用"撩人"來形容 XDDD

ps. 背景的樂高,就是阿公買的那組啦。



凱緹看我拿著相機對著餅餅猛拍,
跑過來問我在幫餅餅拍照嗎?
我說:對。
凱緹馬上很熱心的跑過來說:餅餅要比YA。我教妳。



然後就........把餅餅的手抓了起來比YA!!! 哈~~~

凱緹:我教妳,拍照要這樣比YA。
餅餅:$^%&*&*^&%^ 我的貓手可以比YA????



凱緹非常興奮的說:餅餅,我們一起比YA拍照,好嗎?



噗~~
人女兒和貓女兒的比YA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