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5, '11。Sat.。2Y9M6D】

凱緹在玩著木柵阿公買的動物園組樂高,餅餅也湊過來看................



凱緹:馬麻,餅餅也想玩耶~餅餅,你要玩嗎?



凱緹:餅餅,我帶你逛動物園好不好?



凱緹:餅餅來,我帶你逛動物園哦~~~這裡好好玩哦!!!
餅餅:不...不...不要抱我啦!!!



(這裡看得出來凱緹其實還抱不太動餅餅嗎? 結果3Y的現在,凱緹已經可以把餅餅抱高高了)

凱緹:餅餅,來(吃力狀)........來.......我抱你去逛動物園。



一時不察,餅餅馬上掙脫!!!
餅餅:哼哼,說什麼我也比你年長幾歲,我自己逛就好!!! 不用你抱我啦~



餅餅:這...這動物園的門怎麼這麼小,要我逛什麼?? 逛心酸的喔!!!!!



凱緹又從後面追過來,一把抱住餅餅。

凱緹:不是啦! 要我帶妳去玩啦!! 你不能自己去!!!!(命令)



這時的凱緹根本抬不太動餅餅...餅餅一下子又要跑掉了。



然後凱緹也有點生氣,自己要走人了!!!



餅餅:哼哼,你最好走開,不要來動我!!



沒想到凱緹繞一圈從另外一邊,又一把把餅餅抱起來。



餅餅當然又馬上跑走,
凱緹就生氣的來跟把拔馬麻告狀了..............:餅餅不給我抱啦!!! 餅餅不給我抱啦!!! 餅餅她不給我抱啦!!!!!!!!!






餅餅自顧自的逛起動物園。
凱緹在一旁哭訴著.........沒多久又跑過去強行擄抱餅餅。



凱緹:你不能自己玩,我帶妳去!!! ㄚㄚㄚㄚㄚㄚ~~~~~~



最後結果是........
餅餅遠離現場,
剩下凱緹默默的繼續玩著。



把拔陪玩的時候要認真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