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0, 2011。Sat.。2Y10M11D】

法蘭克喝喜酒,
我宿醉吃不下東西,
最近不太吃的凱緹也不想吃。

小朋友喝喜酒也坐不久,
動來動去的,
於是我就帶凱提到晶華外面走走,
透透氣,
看看宿醉和頭痛會不會比較舒服些。

耶誕節快到了,
於是就帶著凱緹順著樓梯走下來,
看著好大顆的耶誕樹,
後來我想到晶華的耶誕樹前會有耶誕老公公,
就帶著凱緹下B1,
結果真的有耶,
而且可以拍照(但要錢)。

凱緹流連在耶誕老公公和耶誕樹前不在往前走了,
她現在好喜歡耶誕樹跟耶誕老公公,
還會唱金鉤杯。

我問她要不要和老公公拍照,
凱緹卻不要。

是的,
凱緹現在都這樣,
看到有興趣的大人偶,
看好久,
問她要不要拍照,
卻不要。
是處於尷尬害羞期嗎??



想說幫凱緹留個紀念吧!!

所以就跟凱緹說我抱著她和耶誕老公公拍照,
凱緹勉強答應了,
但是臉還是很僵硬!!

話說現場花100元立可拍拍出來的照片已經不知道塞到哪去了,
還好有請小姐幫我用iphone也拍個兩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