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10M22D】

12/22這天我們從屏東回台北,因為我晚上有個活動。
當我在家裡著裝準備時,請法蘭克先陪凱緹,結果竟然玩了貼紙貼在臉上的遊戲 = ="





這天晚上是法拉利之夜,我們去一會兒就離開了。
所以我和法蘭克及凱緹就到101地下街吃東西,
凱緹看到這色彩繽紛的牆壁,
馬上自己跑過去站好,
大聲呼喚我,要我幫她拍照。



走著走著,
看到這個吉他圖案,
又站在旁邊叫我去幫她和吉他合照。

這真是少有的主動要我幫她拍照啊!
這種主動要拍照的機會,似乎只有在2Y10M發生,
之後又都沒有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