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24, 2011。Sat.。2Y10M25D】

耶誕節的前一天,凱緹早上起床就好開心。
抱著POPO跑到客廳,
把POPO放上購物車到處跑來跑去,
甚至還主動要求我幫她和POPO拍照!!!

這真是太驚人了!!
凱緹通常都會說:不要拍了啦!!
或者故意不配合不看鏡頭之類的,
竟然主動要我幫她拍照耶~
我馬上拿了相機喀擦喀擦的聽令行事!!!



凱緹拍完照後,常常會說:我也要看。
就馬上跑過來檢查我拍得如何,
一開始凱緹拉著POPO坐在沙發上要我拍,
但拍起來不是太好看,
凱緹檢查照片後可能也這樣覺得,
所以當我跟她說,
站著拍會比較好看時,
沒有拒絕我的就找地方站著給我拍,
真是太驚人了!!!







果然是好可愛呀~~~



接著凱緹看到了桌上放著她前一天在學校的雪人作品,
馬上拿過來跟我說這是她在學校做的作品,
還跟我解說製作過程。
然後又跟我說,要作品拍照!!!





這小女孩今天心情很好唷~
竟然主動要求我幫她拍這麼多照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