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31, 2011。Sat.。2Y11M1D】凱緹第一次回屏東度長假。

因為馬麻1月14-21日要出差,出差回來馬上遇到農曆年,
過年前大家總是特別忙碌的,
要屏東阿嬤上來台北照顧凱緹(平常馬麻出差,阿嬤都會來台北),
也說不過去,更不方便,
所以我們就決定讓凱緹回屏東度長假。

1/14出差為什麼12/31就要回去呢?
因為1/1~1/14中間的周末,
都沒有時間哩 ~"~







在往左營的高鐵上,我跟凱緹說來拍照,
凱緹耍寶!!
凱緹說:好。
手比著YA,眼睛卻閉起來。
她說:你拍不到我的眼睛。

真是個小頑皮!!






到了左營高鐵站,凱緹搶著要拉貓咪拉車。

這套衣服剛買沒多久就穿回屏東,
結果回屏東阿嬤太會養,
過年前回去,
我一看到凱緹在看到這件小短裙,
我心裡想,不會吧!! 穿兩次就不能穿了???
結果,我的天!!!
凱緹還是很想穿,
可是有點繃哪!!!

阿嬤太會養了,
在屏東的三周+過年一周+阿嬤跟我們回台北一周(因為我又出差)=五周
共胖了2公斤!!!!

















我們把凱緹好喜歡的培樂多冰淇淋黏土組也帶回屏東,
當然還帶了Hello Kitty腳踏車,
拼圖等等。

帶這些東西回去,
主要是想說屏東沒有凱緹的玩具,
怕有時候阿嬤要做事情,
讓凱緹有玩具玩比較好,
結果我們根本想太多..........

凱緹自己在屏東挖出了好多玩具!!!!! (待續)

總之,2012/01/01~2012/01/22,
凱緹就在屏東度過了她出生以來第一次離開把拔馬麻最長的一個長假。



這張是回屏東,我們在爸媽房間看到的照片,
凱緹還好小的時候哪!! (6M29D)
這張是朋友聚會拍的,凱緹的乾爹饅頭爸拍的。

這孩子,不知不覺中,長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